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河北盛林饮品”总经理赵九廷做客《崛起中国》栏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28  来源:凤凰网
核心提示:现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在健康饮食方面越来关注。其中,健康饮品迎来了高速的发展期;加强饮品品质,为消费者带来健康安全的饮品成为每一家饮品企业义......

现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在健康饮食方面越来关注。其中,健康饮品迎来了高速的发展期;加强饮品品质,为消费者带来健康安全的饮品成为每一家饮品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本期嘉宾赵九廷,他深耕行业多年,通过升级企业的加工设备和技术,自主研发,不断升级产品品质。


赵九廷,河北盛林饮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他有着多年从事建筑行业的经历,2017年转入饮品行业,创办企业。河北盛林饮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工厂占地面积52.52亩,年生产饮品3.5万吨,年产值3亿元,2020年11月正式投产。公司主要生产以核桃为主要原料的植物蛋白饮品经典核桃乳、坚果魔方等系列饮品。



在节目现场,河北盛林饮品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赵九廷先生向大家介绍了产品研发历程以及企业的经营理念。产品主要原材料采用中国核桃之乡的无公害、无污染、原生态涉县核桃,采用先进的设备和成熟传统工艺,在生产过程中能够保证产品的安全、卫生和质量。公司采用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设备,拥有全自动化生产线,企业目前生产坚果魔方和经典核桃乳两种植物蛋白质饮料。产品选取富含营养和维生素较高的8种坚果,有核桃仁、榛子、巴旦木、腰果、开心果、松仁、南瓜籽、花生仁,产品含有人体需要的多种营养元素,蛋白质含量高,口感香甜醇厚。


公司从各种原材料进厂进行严格的检测制度,杜绝不合格产品进厂;在生产过程中,对每道工序进行检测,层层把关;产品出厂前,必须经过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合格后,方可出厂。企业通过确保产品符合国家和行业标准,用真材实料,诚信经营,生产健康、卫生、安全饮品,让消费者放心。公司成立以来,原承德露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王宝林先生亲临公司考察论证产品定位,并选派优秀的技术人员来公司工作,提供生产工艺以及技术保障。


在节目的最后,赵九廷先生总结道,公司坚持“以产品质量为中心,以创品牌为目标,诚信经营,造福社会”的核心理念,以人为本、克服困难、拼搏进取、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开拓创新。未来,立志将企业做大做强,造福社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