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燕窝哪个品牌品质最好?正典燕窝以匠心品质俘获人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28  来源:艾瑞网
核心提示:近年来随着养生风潮的盛行,食用燕窝逐渐成为人们养生的新形式,这也促使燕窝市场不断扩大,国外进口燕窝品牌与本土品牌在相互竞争中,通过不断的改革升级来适应消费者多......

近年来随着养生风潮的盛行,食用燕窝逐渐成为人们养生的新形式,这也促使燕窝市场不断扩大,国外进口燕窝品牌与本土品牌在相互竞争中,通过不断的改革升级来适应消费者多样化的养生需求。燕窝哪个品牌品质最好?来自马来西亚的进口高端品质燕窝正典燕窝,想必最有发言权。



作为连续7年马来西亚输华食用燕窝总量NO.1,正典燕窝是国内唯一一家进驻海南保税区的燕窝企业。利用自有的原产地供应资源以及成熟的国内销售渠道,在海口综保区搭建以免税加工、跨境电商、一般贸易为一体的海南免税加工中心,自建保税区鲜炖透明燕窝工厂。同时,工厂实行透明化管理与生产,确保了正典燕窝从原产地到销售到消费者手中都是高端进口的正品燕窝,彻底打消消费者怕买到假货燕窝、劣质燕窝的顾虑。



燕窝哪个品牌品质最好?在燕窝品质上,正典燕窝始终有着自己严苛的标准。采用产量只有10%,杂质少,营养高的顶级极轻毛原料,并通过手工挑毛工艺保持天然盏形、囊丝完整,同时也很大程度上保留了燕窝的营养和洁净度,让消费者炖煮时无需再刻意挑毛。而且正典燕窝做到不漂白、不刷胶,自然保持天然型态,泡发率高达6-8倍,小小一盏可以泡发出大大一碗,泡发后囊丝清晰,条状明显晶莹剔透。



此外正典燕窝抓住现代消费者养生痛点,提出1小时燕窝生活理念,即1小时内完成泡发炖煮全过程。传统燕窝一般要泡发4-6个小时,挑毛半小时,再加上炖煮30分钟以上,炖一碗燕窝要费时半天以上,费时费力。而正典燕窝1小时内就可完成炖煮过程,包括温水泡发45分钟,无需挑毛,再沸水炖煮10分钟即可享受到新鲜营养的燕窝美食。而且正典燕窝敢于标识唾液酸含量,平均唾液酸含量≥10%,远高于普通燕窝6-8%。燕窝哪个品牌品质最好?答案是毋庸置疑的。正典燕窝的匠心品质展现在方方面面。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正典燕窝能突出重围,获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支持,源于其独具匠心的燕窝品质。燕窝哪个品牌品质最好?正典燕窝始终以消费者为核心,从消费者出发,持续为消费者带来匠心品质的燕窝产品,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1小时燕窝生活”。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