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弘扬传统,传承技艺|有颜有味应邀参加首届乐山厨师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6  来源:慧聪网
核心提示:10月14日正值凉秋,首届乐山厨师节在金鹰山庄开幕,来自乐山各地的厨界精英齐聚一堂,共庆自己的节日。本届厨师节由乐山市商务局与乐山餐饮行业协会共同主办。本届厨......

10月14日正值凉秋,首届乐山厨师节在金鹰山庄开幕,来自乐山各地的厨界精英齐聚一堂,共庆自己的节日。本届厨师节由乐山市商务局与乐山餐饮行业协会共同主办。本届厨师节不仅是一次弘扬中华传统饮食文化,传承嘉州菜烹饪技艺的盛会,也是餐饮人在疫情后重生以全新面貌亮相的一次重要展示。


未标题-1.jpg


01首届乐山厨师节盛大开幕


乐山市副市长周伦斌、乐山市行业餐饮协会会长龚芬、乐山市餐饮行业协会专家委主任魏云光、乐山市餐饮行业协会冷菜厨艺汇主任谢成龙、乐山市餐饮行业协会名厨委主任何君茂、注册中国烹饪大师(资深级)副会长周永华、乐山市餐饮行业协会乡厨专委主任委主任陈本超等出席开幕式。周伦斌副市长、龚芬会长在开幕式上致辞。


未标题-2.jpg

丨周伦斌副市长 致词


乐山,素有“食在四川,味在嘉州”之美誉,八大风味闻名遐迩,更在努力创建“中餐特色美食地标城市”的称号。乐山美食享誉全国,而美食背后那些精益求精,创意不断的优秀厨师,更是“乐山味道”闻名在外的关键。


未标题-3.jpg

丨龚芬会长致词


本届厨师节以"中国特色地标城,首届乐山厨师节”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的200多名名厨大师参加。厨师节期间,举办了中华烹饪始祖伊尹祭拜仪式、厨师风采论坛、创新发展交流会等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未标题-4.jpg


未标题-5.jpg

丨祭拜仪式


02有颜有味 嘉州美食传承者


有颜有味作为嘉州美食发声者与传承者,也受邀参加此次厨师节。有颜有味在现场从质感、味感、观感、实用、营养卫生等五个方面,得到了各界厨师们的一致肯定。


未标题-6.jpg


未标题-7.jpg


未标题-8.jpg


有颜有味作为美食界的新锐品牌,凭借自身过硬的品质以及年轻时尚的潮流元素,快速的进入到公众的视野当中。有颜有味以“可以带走的乐山味道”为口号,致力于将川味调料推广到全世界。


未标题-9.jpg

有颜有味展位合影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