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10家中企参与秘鲁食品线上商贸洽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9  来源:南美侨报网
核心提示:秘鲁出口商协会(Adex)近日表示,在“2021秘鲁利马食品展览会(线上)”(Expoalimentaria Virtual 2021)活动框架内,有10家中国企业参加了秘鲁食品线上商贸洽谈会。
   秘鲁出口商协会(Adex)近日表示,在“2021秘鲁利马食品展览会(线上)”(Expoalimentaria Virtual 2021)活动框架内,有10家中国企业参加了秘鲁食品线上商贸洽谈会。
 
  秘鲁《安第斯报》报道,“2021秘鲁利马食品展览会”负责人雪莉·普拉奇(Shirley Pulache)介绍,在秘鲁驻上海和北京商务处的支持下,北京广达兴业进出口有限公司、宁波雅滋食品有限公司、南京邦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10家中企参加了此次线上商贸洽谈活动。
 
  普拉奇表示,中国是世界上一个重要买家,尽管秘鲁对华出口以矿业为主,但近年来也出现了一些变化,中国市场对秘鲁食品的兴趣有所增加,如咖啡、藜麦、鳄梨、蓝莓等。
 
  此外,参与此次洽谈会的秘鲁企业和机构有印加谷农业协会(Valle Inca)、利马坦博谷水果生产商协会(Aprofrut)、法拉拉贸易公司(Falara Trading)等。
 
  普拉奇补充,秘鲁食品的质量无可争议,因此,他们希望通过举办洽谈会等活动,帮助秘鲁找到在亚洲市场的定位并增加出口供应。
 
  根据Adex商贸智能系统的数据,秘鲁食品今年前8月对华出口额为3.6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69亿美元增加了114%,较新冠疫情前的2019年同期(3.21亿美元)增加了13%。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