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秘鲁人类直接消费渔产品对华出口大幅增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8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秘鲁《商报》3月4日消息,秘出口商协会(Adex)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秘鲁用于人类直接消费的渔产品出口额14.83亿美元,同比增长17%,但尚未恢复疫前水平。主要出口产品有巨型鱿鱼,占总出口的41%,其次是对虾(占比26.8%)和扇贝(占比62.1%)。
  秘鲁《商报》3月4日消息,秘出口商协会(Adex)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秘鲁用于人类直接消费的渔产品出口额14.83亿美元,同比增长17%,但尚未恢复疫前水平。主要出口产品有巨型鱿鱼,占总出口的41%,其次是对虾(占比26.8%)和扇贝(占比62.1%)。主要出口目的地有中国、美国、西班牙、韩国等,对中美两国出口占总出口的38%。其中,对华出口额为2.93亿美元,同比增长120.9%,主要出口产品为巨型鱿鱼、对虾和飞鱼籽。对美出口额为2.73亿美元,同比增长24.5%,主要出口产品为鲯鳅、对虾和扇贝。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