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宜春靖安县开展冷链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18  来源: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深入推进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近段时间以来,靖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配送平台、超市、冷库开展了冷链食品(包括进口水果)专项监督检查。
  为深入推进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近段时间以来,靖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配送平台、超市、冷库开展了冷链食品(包括进口水果)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督促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督促冷链食品经营者严格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和追溯管理等制度,实现冷链食品“来源可溯、去向可追、质量可查、责任可究”。一是重点检查进货查验与记录执行情况;二是重点检查进口冷链食品的有关信息及时准确录入“赣溯源”系统情况;三是对进口冷链食品,是否按要求做到“四证、四专、四不得”管理;冷链食品进销货台账,索证索票是否完善;冷冻肉制品及禽类产品是否有检验检疫合格证明;四是冷链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及疫苗接种情况等内容。
 
  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70余人次,检查各类冷链食品经营单位107余家次,对在检查中发现的索证索票不完善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其整改到位。同时,配合疾控中心人员对其经营的冷链食品、产品外包装、外环境和相关设施用具等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自核酸采样以来,累计共采样2921份,检测结果全为阴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