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湖南省质检院婴儿配方奶粉领域检测能力获国际权威认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06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近日,在英国FAPAS(Food Analysis Performance Assessment Scheme,食品分析能力评价体系)组织开展的婴儿配方奶粉中维生素的能力验证活动中,湖南省质检院参加的维生素A、维生素D3、维生素E、维生素K1和维生素C等5个项目通过能力验证。
  近日,在英国FAPAS(Food Analysis Performance Assessment Scheme,食品分析能力评价体系)组织开展的婴儿配方奶粉中维生素的能力验证活动中,省质检院参加的维生素A、维生素D3、维生素E、维生素K1和维生素C等5个项目通过能力验证。
 
  积极参加国际能力验证,持续提升检验能力,是省质检院深入推进“争先进位、走在前列”作风建设主题活动的重要举措。此次5个项目顺利通过FAPAS能力验证,意味着省质检院在婴儿配方奶粉领域检测能力再次获国际权威认可。省质检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提升实验技术和科研能力,为保障百姓“舌尖上的安全”贡献力量。(供稿:省质检院)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