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有了这碗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轻松养出“吃饭香”宝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19
核心提示:就以拥有正宗五常大米基因的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来说,当你打开一袋米,便会感受到扑面而来的纯粹自然的米香,仿佛置身于金灿灿的稻田中,蒸熟之后,原本低调的米粒变得晶润莹亮、颗颗饱满,呼吸间,每一分水蒸气都沁着浓郁的米香,初入口中绵软甘润,细细咀嚼会意外发现筋道弹牙的口感。
   开学季近在眼前,暑假即将结束,孩子们又要回归校园生活了。当代的年轻父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同时,又要对孩子的日常饮食健康照顾的无微不至。适合孩子的成长模式有多种,你会选择“放养式”育儿吗?
 
  “放养式”育儿太香了——带娃去看看金灿灿的五常稻田吧!
 
  盯得太紧反而会适得其反,适当“留白”才是育儿关键。
 
  学习固然是头等大事,孩子们精神世界的满足更要得到重视。作为父母,除了保障孩子日常的饮食和学习生活,也要抽出时间,多带孩子去接触一下大自然的美好。放养式的育儿,更多的是让孩子感受自然,释放天性的同时,得到精神上的富足。
 
  今秋开学后,劳动课将正式在今秋成为中小学一门独立课程。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响应国家教育改革政策,8月在哈尔滨五常市举办了一场关于农耕文化传承的溯源之旅,邀请家长和小朋友们前往五常生态基地,游稻田,品稻香!一场生动的自然农耕课,既能让孩子们吃到美味的正宗五常大米,又能在金灿灿的稻田里,让孩子体验传统农耕文化的魅力。孩子的饮食营养得到满足,精神世界得到丰富,吃得香、玩得好,自然能更好地成长!
 
  这样一来,你还担心养不出一个品学兼优的宝宝吗?
 
  养娃家庭必备——溯源金龙鱼五常基地,自由“放养式”育儿让奥运冠军更轻松!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随着老百姓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食物本身果腹的用途有了全新升级的理解。吃饱饭,在当今社会已经不足为奇了,重要的是如何“吃好饭”。一碗好吃的米饭,是“吃好饭”的基本。而说到好吃的米饭,不得不提起带有黑土地魅力加持的正宗五常好大米。
 
  就以拥有正宗五常大米基因的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来说,当你打开一袋米,便会感受到扑面而来的纯粹自然的米香,仿佛置身于金灿灿的稻田中,蒸熟之后,原本低调的米粒变得晶润莹亮、颗颗饱满,呼吸间,每一分水蒸气都沁着浓郁的米香,初入口中绵软甘润,细细咀嚼会意外发现筋道弹牙的口感。
 
 
 
  在今年的金龙鱼五常生态基地溯源之旅中,天猫、美团买菜等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的合作渠道,也纷纷来到现场。为了保障正宗五常大米在终端的供应品质,让家长们更放心,他们走进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的原产地,亲自感受每一片土地,严格甄选每一粒稻米,为消费者参与认种活动。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也因此被越来越多追求品质的家庭,列为家中必备。
 
  短道速滑奥运冠军张会也亲自带着孩子来到了五常生态基地,印证了身为消费者对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的认可。作为一个纯正的东北姑娘,在“稻田家长会”上,奥运冠军张会与家长们畅谈时,对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赞不绝口,“我家米饭首选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系列产品,因为奥运对供应商的产品都是层层把关的,而金龙鱼又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2024年巴黎奥运会连续三届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官方粮油赞助商,给孩子吃,我更放心!”
 
  张会不仅是一名奥运冠军,更是一位母亲。日常生活中,张会对孩子的饮食也尤为关注,给孩子选择大米,卓越的品质和丰富的营养,缺一不可。她的喂养秘诀是,想要让孩子主动爱上吃饭,主食的味道是关键,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香软弹滑的口感,让宝宝也爱上了吃米饭。
 
  带孩子亲身体验一堂“稻田农耕课”的同时,来一碗香喷喷的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让家长们的自由放养式育儿更轻松!
 
  区块链专业溯源金龙鱼五常基地,让孩子领略卫星科技守护的正宗五常大米
 
  这不仅是一场稻田旅行,也是放手让孩子们充分接触大自然的同时,学习科技知识,一边发现稻田的美,一边切身体会现代农耕的转变,亲自踏在这片黑土地上,亲自品尝一碗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大米的香、软、弹、滑。
 
  如今,大米的种类层出不穷,为什么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就能受到越来越多家庭的青睐,并且在2020年的第三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品评品鉴活动中荣获“粳米十大好吃米饭”?
 
  
 
  大自然虽然不声不响的,但是却有非常强大的力量!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的原粮,产自位于黑龙江五常米核心产区,属于国家生态示范区,也是世界少有的三大黑土地之一。在这里,土壤就是上好的肥料,这片稻田黝黑的黑土地、肥沃疏松的土质,造就了品质独特、生态自然的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稻生于水,好水才能出好米,流淌的牤牛河水体经暗渠引入稻田灌溉,养育出气味芬芳的好水稻;除此之外,五常生态基地日照充足且温差大,使得这里产出的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拥有绵细香甜的口感。
 
  
 
  为从源头保证大米纯正和高品质,金龙鱼按照“好基地,出好米”的理念,采用订单农业模式,严格要求管理原粮种植,确保水稻品质。一碗好米饭,除了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更离不开好的培育手段和科学的田间管理。为了让消费者收获从田间到舌尖的信任,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在MAP beSide区块链专业溯源的支持下,实行全程种植管理;严控水土检测,邀请SGS检测机构对种植水土进行检测,测评结果水、土壤重金属含量远低于国家标准限值;同时保证“稻花香2号”原粮品质安全。
 
  除此之外,MAP beSide对原香稻的溯源不仅是五常好山水,更是“从田间到餐桌”的全程溯源,从专业角度认证五常基地原香稻的种子好、水土好、种植好、储藏好、加工好的“五好品质”;更是通过物联网、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的深度应用,让更多农耕劳动者,从用脚步丈量土地,变成今天的用卫星科技及数字物联技术助力科学的田间管理。
 
  因而,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才能在消费升级的当下,造就这样一碗好吃的米饭,走进千千万万个家庭中,让越来越多挑剔的味蕾“爱上吃饭”。
 
  
 
  每个孩子,都是一个家庭的未来。为人父母,总想把世界上最好的一切留给孩子,从小开始的科学喂养,到长大后的日常教育,无一不花费了家长们毕生的心血。现如今,有了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这样,香、软、弹、滑,让孩子更爱吃饭的正宗五常好大米,助力孩子们在成长路上迎接更多的考验。
 
  稻花香里说丰年,宜将米香送万家。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依托MAP beSide区块链专业溯源和卫星遥感监测技术,做稻田的守望者,服务好每一寸土地,守护好每一粒稻米,把来自黑土地的美味输送到全国各地更多老百姓的餐桌上。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