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2023百事“把乐带回家”如期而至,新年就要乐在一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30  来源:中国日报
核心提示:12月26日,百事可乐(简称“百事”)“把乐带回家” 携新春贺岁“三大法宝” 如约而至,以欢乐诙谐的年味内容,迅速唤起消费者对春节团圆的期待和渴望。今年,除了过年必不可少的百事新春瑞兽罐再次焕新设计,以及连续三年霸屏拜年档的春节数字红包雨外,百事还首度跨界喜剧,携手国民喜剧厂牌开心麻花重磅推出《百事2023“把乐带回家”新春贺岁微喜剧》系列,以幽默诙谐的语调驱散生活中的紧张与烦恼,期待让14亿“家人”乐在一起,共享新春欢乐。
   2023新年来临,欢乐的春节假期已然进入倒计时模式。在回忆与挑战并存的2022,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不断被温暖填充,因为那些邻里间的互相帮助、陌生人的快乐同频,让“家人”的定义拥有了更宽泛的诠释——家人不仅限于血脉相连的亲人,更可以是共度挑战、共享欢乐的身边人。从“小家”到“大家”的情感传递,到“泛家人”亲密的陪伴,2023的新年因此添上了不一样的人情色彩。
 
  12月26日,百事可乐(简称“百事”)“把乐带回家” 携新春贺岁“三大法宝” 如约而至,以欢乐诙谐的年味内容,迅速唤起消费者对春节团圆的期待和渴望。今年,除了过年必不可少的百事新春瑞兽罐再次焕新设计,以及连续三年霸屏拜年档的春节数字红包雨外,百事还首度跨界喜剧,携手国民喜剧厂牌开心麻花重磅推出《百事2023“把乐带回家”新春贺岁微喜剧》系列,以幽默诙谐的语调驱散生活中的紧张与烦恼,期待让14亿“家人”乐在一起,共享新春欢乐。
 

 
  还原过年“名场面”,微喜剧开启家人同乐年
 
  作为微电影广告“元老”,百事今年携手国民喜剧厂牌开心麻花,打造品牌首个微喜剧系列:久别父子重聚相对无言,可乐喷涌而出的“尴尬”适时地唤起两代人曾经陪伴的点滴回忆;当《独行月球》爆火的高能“宠物”空降,迅速拉近兄弟间的距离;购置年货恰巧与昔日的“她”重逢,货架顶层的一罐百事成为青春懵懂的记号,时光飞逝,美好与欢乐却会长久定格……三集短剧以诙谐幽默的手法还原过年名场面,通过过年回忆触发人们对于家人关系的思考,更以别出心裁的方式,让一罐百事可乐成为了拉近家人距离、传递快乐情绪的催化剂,使人们在捧腹大笑中感受温馨快乐。
 

 
  打开百事“玉兔”新春罐,打开新年好彩头
 
  团圆与欢聚,是春节永远的主题。走亲访友送年货,朋友聚会齐举杯,阖家团圆年夜饭,几双筷子抬起落下,欢笑和祝福在饭厅里回响。正如今年“把乐带回家”广告短片中所呈现的,百事新春瑞兽罐成为春节经典场景的线索,除百事可乐、美年达、7喜三款产品经典新春瑞兽罐外,今年生肖“玉兔”更跃入百事可乐无糖罐身传递祥瑞,百事群星李现、杨幂、王源携瑞兽罐齐贺岁,在熟悉温馨的氛围中渲染浓浓年味,强化专属百事的新春仪式感。在欢乐的新春佳节时刻,百事用气泡丰盈、口感酷爽的饮品为家人共享美食增添美味,也为新年送上好彩头。
 

 
  数字红包新升级,指尖乐享新年俗
 
  没有红包的春节,还能算得上是过年吗?时代再怎么变,红包压岁钱始终是老老少少心中对“年味”最深刻的记忆之一。百事自2021年起便携手多家合作伙伴,持续打造新春数字红包平台,让消费者无论身处何地都能通过“指尖新年俗”与亲朋好友分享幸运、传递祝福。2023年百事数字红包平台再度升级,全面打通微信平台内部生态,创造更加趣味纷呈的互动机制和流畅的用户体验。据悉,百事今年还将加码开拓抖音平台的红包互动玩法,力求用符合平台用户原生体验的方式,进一步融入消费者的新春拜年社交场,在品牌、平台、客户三方共创数字新业态的同时,演绎出经典红包年俗的新趣味,把最热闹、直接的新春祝福和好礼带给消费者。
 

 
  始于团圆餐桌,深入家文化内核。百事“把乐带回家”的十二年,见证并亲历着中国家文化和家人关系结构的变迁。从小家到大家,从独乐乐到众乐乐,百事把对“家”和“人”的关注和洞察融入“把乐带回家”IP的传承与创新,为千万中国家庭、14亿家人们打造出专属的新春仪式感。新春团圆,打开一罐百事,和家人共庆辞旧迎新;互赠一句“祝你新年百事可乐”,传递欢乐与美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