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四川天府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伏龙小区餐饮单位集中约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30  来源:天府新区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3月28日,四川天府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伏龙小区餐饮单位集中约谈会。
  3月28日,四川天府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伏龙小区餐饮单位集中约谈会。四川天府新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冬出席会议并讲话,30余名餐饮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伏龙小区餐饮领域排查发现的突出、典型问题,并结合各餐饮单位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及经营实际,进行集体约谈,重点围绕各餐饮单位如何完善制度建设、加强风险管控、规范操作加工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
 
  李冬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是市民群众幸福生活的基础,更是城市文明的重要反映。各餐饮单位要:
 
  一

  高度重视,切实提高认识
 
  要充分认识到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强化餐饮单位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树牢“食品安全一刻也不能放松”的理念。
 
  二

  迅速行动,强化自查自纠
 
  要举一反三,全面开展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自查自纠,严把进货查验关、环境卫生关、食材加工关、员工培训关,确保安全隐患动态清零。
 
  

  建立机制,常态长效管理
 
  要切实优化提升餐饮环境卫生及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建立健全餐饮单位“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食品安全管理机制,以严的作风、实的措施坚决守好食品安全风险底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