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食品追溯信息系统评价方法》团体标准在京召开研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07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信息追溯平台微信号
核心提示:2023年4月6日, 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信息中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单位牵头的《食品追溯信息系统评价方法》团体标准起草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2023年4月6日, 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信息中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单位牵头的《食品追溯信息系统评价方法》团体标准起草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原国内贸易局副局长丁俊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信息中心副主任付湘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信息中心处长李锋,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副秘书长高海伟,北京工商大学讲师董微,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主任教授张长峰,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工程师王凤丽,上海中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董振杰,北京永杰友信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张雨行,江苏国健物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冰,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教授博导任爽,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智慧产业智慧发展事业部负责人刘彦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殷子樵,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信息中心王俊红,北京交通大学程春旭,北京交通大学韩宇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信息中心处长李锋主持。
 
  讨论会上专家及起草单位对标准的定位框架和主要内容进行了研讨,专家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为标准的完善打下了进一步的基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