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固原市发出首张食品生产许可隐瞒真实情况处罚决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24  来源: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号
核心提示:近日,固原市市场监管局对1家申请白酒生产许可的企业,依据《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作出警告并禁止申请人在1年内不得再次申请食品生产许可的处罚决定。
  近日,固原市市场监管局对1家申请白酒生产许可的企业,依据《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作出警告并禁止申请人在1年内不得再次申请食品生产许可的处罚决定。
 
  固原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对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审核过程中发现,该地址已取得其他酒生产许可,申请人虚构生产地址隐瞒了该事实。
 
  为了准确掌握该地址的真实情况,执法人员到该申请企业所在地村委会进行调查,证实该地址就是之前已办理其他酒生产许可证的生产地址。同时,执法人员通过审批部门调取了该地址其他酒生产许可资料,发现该生产地址其他酒生产许可周围环境平面图与现申请的白酒生产许可周围环境平面图相邻且住户是同一人。执法人员对申请人进一步询问,该申请人对申请白酒生产许可隐瞒生产地址一事予以承认,固原市市场监管局随即作出了警告并禁止申请人在1年内不得再次申请食品生产许可的处罚决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