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吉林启动2023年“你点我检”食品安全专项抽检科普服务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22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记者
核心提示:吉林启动2023年“你点我检”食品安全专项抽检科普服务活动时间:2023/5/22 13:58:24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记者吉林省市场监管厅在长春市举行全省2......

吉林省市场监管厅在长春市举行全省2023年“你点我检”食品安全专项抽检科普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既是吉林省2023年“你点我检”启动仪式,也是第一期“你点我检”活动。吉林省市场监管厅将针对消费者日常主要消费食品完成300批次的监督抽检任务。目前已完成问卷征集,结果显示酱卤肉制品(自制)、焙烤食品(自制)、酱腌菜、熏煮香肠火腿等10个食品细类,非食用物质与非法添加物、食品添加剂等5项检验指标,农贸市场、批发市场等5类场所关注度较高。吉林省市场监管厅将根据征集结果展开抽检,并及时发布相关信息。




为使消费者更直观了解食品抽检工作,提供更好的检验服务,活动现场设置了快检车,同步开展“你送我检”活动,并穿插安排了食品安全专家科普答疑。当日,共完成45批次快检任务,结果显示全部合格。




下一步,吉林省市场监管厅将围绕“一老一小”、旅游景区等方面内容开展“你点我检”活动,同时督导全省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切实做好“你点我检”常态化开展工作,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