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卢拉执政八个月 巴西37种农产品获出口新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24  来源:南美侨报网
核心提示:在卢拉总统(Lula da Silva)重新执政的前八个月中,巴西在19个国家为37种农产品开拓了新的出口市场。
   在卢拉总统(Lula da Silva)重新执政的前八个月中,巴西在19个国家为37种农产品开拓了新的出口市场。
 
  巴西网站“moneytimes”8月22日报道,近日,巴西农业和畜牧业部部长卡洛斯·法瓦罗(Carlos Fávaro)肯定了这项成就。他指出,这是多次双边谈判的成果,最终巴西与其他多个国家在卫生标准和相关许可方面达成了协议。这些许可代表着货物已获得进口许可,将在进入采购国时使用。
 
  国家农业和畜牧业部商务与国际事务办公室负责人罗伯托·佩罗萨(Roberto Perosa)表示:“今年1月至8月期间,已进行出口登记的农工业产品种类的增加凸显了国际社会对巴西出口商货物质量的认可,以及对这些出口商严格控制卫生检疫措施的认可。”
 
  如今,巴西有多种多样的产品抵达了不同的国际目的地,其中包括牛肉制品、作物种子、牛和家禽遗传物质(例如冻精和胚胎)、活体动物、纤维、鱼类和乳制品等。
 
  巴西近期开辟的新海外市场包括瓦努阿图,出口灭菌肉制品和家禽内脏;印度尼西亚,出口育肥牛、家禽副产品和羽毛、肉粉等;多米尼加共和国,出口肉类、肉制品、牛和猪内脏等;墨西哥,出口用于动物饲料的猪肉脂肪;还有沙特阿拉伯,出口山羊肉及肉制品。最后一个新市场的开辟归功于7月底法瓦罗部长对沙特阿拉伯的正式访问。
 
  自今年年初以来,巴西农业和畜牧业部已在美洲、亚洲、非洲和大洋洲开辟了多个新市场,以出口更加多样化的农产品。其中包括面向印度的阿萨伊(A?aí)软饮料、面向中国的鸡肉松和猪肉松、面向南非的用于动物饲料和宠物食品的动物副产品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