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泰国农业部要求严格检查出口龙眼质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30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综合泰国媒体近日消息,泰国农业及合作社部派团前往东部尖竹汶府第6区农业研究与发展办事处视察工作,检查龙眼出口情况。此行视察了当地龙眼包装厂的运营情况,这是一家直接从果园收购龙眼的包装厂,在清洁、筛选龙眼大小和包装整个程序中仍使用人工劳动力。
   综合泰国媒体近日消息,泰国农业及合作社部派团前往东部尖竹汶府第6区农业研究与发展办事处视察工作,检查龙眼出口情况。此行视察了当地龙眼包装厂的运营情况,这是一家直接从果园收购龙眼的包装厂,在清洁、筛选龙眼大小和包装整个程序中仍使用人工劳动力。
 
  同时,农业学术厅还向尖竹汶府植物检查站的负责人下达政策,要求严格检查出口龙眼的质量。尖竹汶府植物检查站采取措施,对出口到中国的龙眼包装厂进行分级。
 
  包括“绿色组”是指包装厂能很好地管理虫害检测,对于这类包装厂会放宽检查,随机检查5%的产品,在检查期间,业者可以将50%的货物放入集装箱,使得业者可以更快出口,如果连续7次随机检查未发现害虫,则可以将所有货物放入集装箱。然而,如果连续10次随机检查未发现害虫,随机检查量将减少到3%。如果发现害虫,将调整为红色组。
 
  “红色组”将随机检查5%的产品,在检查期间,禁止将所有产品放入集装箱,如果连续7次随机检查未发现害虫,随机检查量将减少到3%,如果连续10次未发现害虫,则调整为绿色组。
 
  出口企业必须严格检查和清除龙眼上的害虫,尤其是收到有关部门警告的包装厂,必须安排一名经过农业学术厅培训的害虫检查员,在将货物送到包装厂之前,必须进行害虫检查,在对龙眼进行分级和装入集装箱前进行严格检查,以建立消费者对泰国龙眼的信心。有质量的龙眼在国外很受欢迎,2022/2023年龙眼出口9904个集装箱,约25万6132吨,价值98亿7023万铢。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