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俄罗斯三文鱼养殖企业营收大幅增长,产量上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04  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微信号
核心提示:据俄罗斯最大的三文鱼养殖公司Inarctica发布的最新报告,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235亿卢布(2.43亿美元),比2021年增长47%,创下该公司历史最佳纪录水平。
   据俄罗斯最大的三文鱼养殖公司Inarctica发布的最新报告,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235亿卢布(2.43亿美元),比2021年增长47%,创下该公司历史最佳纪录水平。
 
  Inarctica在俄罗斯摩尔曼斯克地区海岸拥有大西洋鲑和海鳟鱼养殖业务,在卡累利阿共和国湖泊拥有鳟鱼养殖项目。自疫情以后,俄罗斯大西洋鲑现货价格不断上涨,而养殖成本涨幅相对较低,公司的利润水平屡创新高。
 
  2023年上半年,公司的销售额下降10%至129亿卢布,但净利润仍增长4%至8.63亿卢布。
 
  Inarctica在财报中写到:“尽管面临外部环境的冲击,2022年俄罗斯市场交易量仍然达到了700亿卢布。按吨位计,2022年销量下降了22%,但销售额仍然与2021年持平。2023年,俄罗斯养殖水平市场持续复苏,在产量和产值方面呈现增长趋势。”
 
  去年,该公司致力于扩大其在价值链上下游的业务,收购了俄罗斯的小型三文鱼工厂,开始建设饲料厂,并开始生产精加工产品。
 
  在产量方面,Inarctica今年上半年的生物量达到31,000吨,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9%。公司的34个养殖场的鲑鳟鱼养殖产量潜力为60,000吨,高于去年的50,000吨。
 
  今年早些时候,公司启动了一项10亿卢布的股票回购计划,允许其回购最多2%的股票。公司称,以这种方式筹集的资金将用于一般公司用途,包括“管理层激励计划”。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