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广元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宣传工作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31  来源:广元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8月30日,广元市市场监管系统食品安全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
  8月30日,广元市市场监管系统食品安全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燕家武主持会议。广元部分网红大V和媒体人、食品相关监管人员、企业代表等5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工作情况。 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宣传工作,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契机,充分利用新闻媒体、自媒体、网红等力量,多形式多渠道广泛宣传,着力构建大宣传格局,提升了全市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满意度。会议通报了当前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重点工作,听取了青川县市场监管局、利州区市场监管局、广元日报社、川观新闻、消费质量报对于食品安全宣传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为进一步凝聚宣传力量,提升宣传影响,会议还举行了食品安全“特邀宣传员”授聘仪式,为掌上广元、最爱广元、广元服务、川味盐太婆等10名广元网红大V、自媒体人颁发聘书。
 
  燕家武对食品安全宣传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好食品安全知识科普宣传。科普宣传走在前,通过多种宣传方式,整合各类资源,有效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风险。二是要抓好监管措施落实。要压紧压实监管责任、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大力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以宣传促监管,提高监管实效。三是要抓好典型案件查处曝光。充分展现案件查办成效,发挥典型案件警示、教育作用,形成震慑力和威慑力。四是要抓好民生关注和舆情回应。牢记食品安全不只是民心工程,也是民生工程,要把握重点,及时回应民生关注和舆情问题,走好网上群众路线。
 
  会前,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食安广元 美食之都——广元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廊桥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