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北京米其林指南发布 官方合作伙伴欧丽薇兰橄榄油邀您定格璀璨摘星时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13
核心提示:10月12日,以“星聚无界”为主题的2024北京米其林指南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第五版《北京米其林指南》也正式揭晓,作为米其林指南食用油品类唯一官方合作伙伴欧丽薇兰橄榄油,以研究美食的美味健康的探索精神,助力米其林指南打造高标准、权威的餐厅推荐榜单,共同见证这“舌尖盛宴”。
   10月12日,以“星聚无界”为主题的2024北京米其林指南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第五版《北京米其林指南》也正式揭晓,作为米其林指南食用油品类唯一官方合作伙伴欧丽薇兰橄榄油,以研究美食的美味健康的探索精神,助力米其林指南打造高标准、权威的餐厅推荐榜单,共同见证这“舌尖盛宴”。

 
  “星聚无界”,官方合作伙伴欧丽薇兰橄榄油见证京城摘星
 
  北京,历史悠久的五朝古都、庄重沉稳的大国首府、新潮热闹的国际都市…多重身份的交叠,也将传统与潮流并进,既融合时尚健康理念又沿袭经典传承!正如米其林指南国际总监格温达·普勒内克(Gwendal Poullennec)先生说道,“在过去的一年里,北京餐饮业不乏多省市菜系的代表性餐厅——或是新秀崛起,或是持续精进,例如福建、四川、浙江、湖北等菜系。从深厚的烹饪传承中走来,这些餐厅成为各个地域的美食大使。中华大地四方之味汇聚京城,成为地域文化的纽带。新版北京米其林指南涵盖三十余种菜系,歌颂北京餐饮生活的广博与精彩。”
 
  此次2024年北京米其林指南榜单推荐的餐厅总数为105家,其中包括3家米其林三星餐厅、2家二星餐厅、28家一星餐厅、20家必比登推介餐厅和52家米其林指南入选餐厅。其中最夺目的新星莫过于潮上潮(朝阳)餐厅。这也是全球首家潮州菜获得米其林三星餐厅殊荣。
 

 
  凝聚地中海膳食精髓 欧丽薇兰橄榄油持续引领中式烹饪创新
 
  作为米其林指南官方合作伙伴,欧丽薇兰橄榄油携手米其林以媒体探索的精神出发,不断致力于探索橄榄油与中式烹饪的融合创新,追求兼顾菜品的美味与健康,旨在向消费者推广美味健康的新中餐理念。
 
  欧丽薇兰橄榄油相信与米其林指南的合作,将推动彼此共同为更多的美食爱好者带来健康高品质的生活方式,秉承相同的饮食理念。
 

 
  欧丽薇兰橄榄油-米其林指南官方合作伙伴,用“匠心”重新定义优质标准
 
  现今,人们越来越关注饮食健康,以“坚持优质食材,还原自然本味”的地中海饮食理念越发受到人们青睐。
 
  欧丽薇兰橄榄油,作为源自地中海的专业橄榄油品牌,目前国内唯一获得国际橄榄理事会(IOC)认可的感官&理化实验室。依托其在橄榄油领域先进的监控、检测、分析能力,对产品进行高标准检测,确保每一款产品都可符合国际橄榄理事会(IOC)指标。
 
  不仅如此,多年来欧丽薇兰实验室一直着力于产品品质和地中海膳食健康的研发与推广,推动橄榄油中式烹饪的广泛应用,不断探求橄榄油与中式烹饪的应用融合。
 
  欧丽薇兰橄榄油相信与米其林指南的合作,将推动彼此共同为更多的美食爱好者带来健康高品质的生活方式,秉承相同的饮食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美味与健康的美食体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