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马踏飞燕”公司:新品“voc·无所味”无烟火锅强势来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19
核心提示:  现如今,各行业都在为如何快速抢占后疫情时代的市场而持续发力,其中餐饮行业的竞争“内卷”白热化现象尤为严重,作为世界人口第一大国,餐饮一直都是一个前景广阔的市场,因此想要在市场占据先机,餐饮商除了以味道吸引C端客户,更需要以服务为准线,与同质化市场拉开差距,而成都马踏飞燕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马踏飞燕”公司)正好能为广大餐饮商有效的解决了这一服务升级的问题。
   现如今,各行业都在为如何快速抢占后疫情时代的市场而持续发力,其中餐饮行业的竞争“内卷”白热化现象尤为严重,作为世界人口第一大国,餐饮一直都是一个前景广阔的市场,因此想要在市场占据先机,餐饮商除了以味道吸引C端客户,更需要以服务为准线,与同质化市场拉开差距,而成都马踏飞燕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马踏飞燕”公司)正好能为广大餐饮商有效的解决了这一服务升级的问题。
 
  作为一家专业做无烟集成设备的企业,“马踏飞燕”公司深耕在技术领域,以踔绝之能研发新产品,将新兴研发成果投入市面,为消费者食客解决了吃火锅常面临的“人在烟在、人走味在”情况,大大提升了消费者的就餐体验,助力餐饮商以超高体验感在同行中脱颖而出!
 
  10月13日,马踏飞燕总部大楼迎来了100多位全国各地的餐饮大咖(中国烹饪协会火锅专委会携全国知名火锅店负责人为马踏飞燕第12代无烟火锅“voc·无所味”的发布揭幕和见证)
 

 
  作为“马踏飞燕”公司的第12代产品,“voc·无所味”集百家之长,填百家之短,结合过去无烟火锅集成设备产品的特色优势,将优点能力提升扩大,再从老产品的薄弱性能入手,对产品实现全方位的完善升级。市面上的无烟火锅,由于技术不够,油烟净化不够彻底,使得客户吃完火锅,味道在身上还有余味。而今天马踏飞燕为了检验新产品的油烟净化效果,用更加严格苛刻的现场炒重庆老火锅底料测试“VOC·无所味”的油烟净化效果,通过现场炒料,现场净化,现场检验,“VOC·无所味”完全经受住了现场数百人的严格检验,测试完毕。中国烹饪协会火锅专委会汤庆顺会长,杨国福餐饮集团董事长兼火锅专委会主席杨国福先生为马踏飞燕点赞,并对“VOC·无所味”作了精彩的点评,而刘一手火锅集团的刘梅董事长,更是现场即兴作诗一首:“千里沸腾烹协牵,马踏飞燕新品展。汤色红亮庆顺利,杨帆起航国之福”,把新品发布会推向了高潮!
 

 
  “voc·无所味”采用独特均衡的出风模式与优势的净化集成系统为消费者带来更纯净的体验感受。对于设备的外在形态方面,“马踏飞燕”公司以用户体验感作为外观设计的重要参考指标,采用地坪调节螺丝与螺旋桨人性化设计的模式,实现桌面厚度的灵活调节,并保障了桌面的平稳度。
 
  再加之“voc·无所味”整体设计圆滑无棱角,有效预防了磕碰带来的安全隐患,还采用汽车爆花银工艺,解决设备使用中腐蚀、生锈问题,不仅如此,在机身的整体设计上,“马踏飞燕”公司增添了电线收纳盒,在降低安全隐患的同时使店面呈现出更整洁的局面,极大限度上解决了卫生与安全问题。而“voc·无所味”采用的模块标准化设计更是大大降低了设备到店后的装配与后期维护的难度,为餐饮商家带来便利体验。
 
  “马踏飞燕”公司在产品研发道路上,一直精进不休,并凭借自身强劲的专业实力,在无烟火锅台装置机构、火锅桌水汽除湿装置、新型无烟火锅桌与无烟火锅排风装置等方向均获有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以强劲态势将产品的研发做到极致,并将产品送至国家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进行品质检验,齐抓技术能力与产品品质。
 

 
  在未来,“马踏飞燕”公司将以此次新品推出作为未来的发展锚点,继续产出兼备安全与体验感的无烟集成设备,为广大食客营造更舒适的就餐体验,与餐饮上伙伴共同探索高体验感的品质餐饮时代!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