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安琪纽特4.0酵母蛋白持续引发市场关注,掀起肠道营养新热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15
核心提示:安琪纽特适时推出的酵母蛋白粉蛋白固体饮料,除了能补充蛋白营养外,同时可提升身体自护力,提供胃肠道营养,对肠道菌群更加友好,正准切中了后疫情时代人群的营养补充焦虑,全新提出的4.0酵母蛋白平衡营养肠道理念深受市场认可
   在这个追求健康和营养的时代,人们的饮食观念正在不断发生变化,选择通过各类营养补剂补充能量已成为都市人群和年轻一代的新生活方式。面对日益复杂多元的营养补充需求,传统的蛋白粉等单一功效产品显然已无法满足当前的市场趋势。
 
  安琪纽特适时推出的酵母蛋白粉蛋白固体饮料,除了能补充蛋白营养外,同时可提升身体自护力,提供胃肠道营养,对肠道菌群更加友好,正准切中了后疫情时代人群的营养补充焦虑,全新提出的4.0酵母蛋白平衡营养肠道理念深受市场认可。
 
  在高端营养保健产品同质化严重、市场缺乏活力的当下,安琪纽特开创4.0酵母蛋白内平衡时代,将优质酵母与进口乳清蛋白、大豆分离蛋白等原料混合产出肠道更易吸收的酵母蛋白粉,开市场先河,引领了健康产业的又一次快速发展。
 

 
  加码肠道健康的隐形王者
 
  安琪纽特4.0酵母蛋白的独特优势在于它的高品质和丰富的营养成分。与传统的植物蛋白和动物蛋白相比,酵母蛋白具有更丰富的氨基酸种类,且其生物价值更高。安琪纽特酵母蛋白粉中不仅含有三种优质的蛋白质,形成优势互补,还富含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满足人体全方位的营养需求。
 
  此外,安琪纽特认为身体健康源于肠道健康,补充营养的同时保持肠胃健康是硬性需求。以此为出发点,安琪纽特4.0酵母蛋白的消化吸收率也极高,其所提供的氨基酸种类与人体需求非常接近,所以消化吸收率更高。同时,它的低脂肪、低糖分、高蛋白的特点,也符合现代人对于健康饮食的追求。
 
  占领高端蛋白营养产品C位
 
  安琪纽特酵母蛋白粉自推出以来,在社交媒体也刮起了一股补充酵母蛋白营养的旋风,被许多健身爱好者、职场工作族和需要特殊饮食的人群所喜爱。同时,它可温水冲服以及随心搭配粥、燕麦、酸奶的独特口感,也让乐于尝鲜的人群在多种生活场景下,达成对肠道营养的随时补充。
 
  事实上,除了有效性和口感风味得到市场的认可外,相较于其他蛋白补剂,安琪纽特酵母蛋白粉三种蛋白混合所带来的全面营养和卓越品质也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肯定。酵母蛋白不含胆固醇,富含多种有益菌、多种维生素、以生命结合形式存在的多种矿物质、优质膳食纤维,是营养更全面、吸收更容易、消化更轻松、肠胃更健康的蛋白形式,获得了FAO/WTO的大力推荐。
 

 
  4.0酵母蛋白爆火背后
 
  安琪纽特依托于其母公司,酵母行业唯一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得者、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安琪酵母,近年来持续以高品质、强创新的酵母新营养食品赢得消费者的信赖。立足于营养食品行业,安琪纽特积极搭建生物发酵技术和科学配方体系、辅以现代尖端科技,持续探索酵母蛋白的营养、风味、口感、能量等多维参数,以4.0酵母蛋白,守护国人肠道平衡健康。
 
  可以预见的是,未来几年功能食品市场将持续增长。特别是在后疫情时代人们健康意识日益强大的宏观环境下,诸如安琪纽特酵母蛋白粉等平衡肠道营养的高端保健产品还将继续迎来长久的市场热潮。作为酵母新营养食品行业的领导者,安琪纽特不仅为人们未来的营养生活留下了更多想象空间,亦持续在大健康领域深耕,成为当下健康食品市场的新热点。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