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益海嘉里金龙鱼与盖世食品强强联手 实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19
核心提示:近日,食品行业两大巨头——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盖世食品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战略签约仪式,两家食品行业的知名企业将开启一段全新的合作之旅,共同推动食品行业的发展和创新。
   近日,食品行业两大巨头——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盖世食品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战略签约仪式,两家食品行业的知名企业将开启一段全新的合作之旅,共同推动食品行业的发展和创新。


 
  品质赢得信赖,强强联手珠联璧合
 
  益海嘉里金龙鱼作为国内重要的农产品和食品加工企业之一,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和广泛的市场影响力,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品牌深入人心。基于市占率的进一步提升,金龙鱼不断拓展业务边界,一方面,在调味品业务上频频加码,通过自建工厂、收购企业等方式不断扩大其调味品业务的规模,另一方面,不断推出多元化的新品,以获取增长空间。同时,金龙鱼十分重视餐饮渠道,积极与其他企业合作,共同推动调味品业务发展,近年来业务稳步推进,扩张进程颇快。
 
  益海嘉里金龙鱼调味品业务涉及芝麻油、花椒油、藤椒油、酱油、醋、蚝油料酒、芝麻酱等品类,其品牌包括“金龙鱼”、“丸庄”、“香满园”、“海皇”等系列,这些品牌和产品不仅在市场上深受消费者欢迎,也在调味品行业内有着很高的声誉。除了涉及家庭使用场景的产品,益海嘉里金龙鱼同时也针对食品工业渠道和餐饮渠道开发了一系列更适合这些场景使用的调味品。在餐饮端,海底捞、乡村基、老乡鸡等餐饮连锁巨头均是金龙鱼的客户。
 

 
  强大的品牌力和雄厚实力,让金龙鱼吸引到盖世食品这样的行业头部企业,双方的合作可以说是水到渠成,不仅有助于金龙鱼进一步拓展其调味品业务的市场份额,也为盖世食品提供了更多优质的原料和调味品,进一步提升了其产品的品质和竞争力。
 
  目前,金龙鱼在全国范围内布局多个调味品生产基地,包括泰州、秦皇岛、晋中、阳西、上海、青岛、武汉、成都和天津等地,本次合作在新建成的益海嘉里(青岛)食品工业园启动。该园区是一个综合性食品工业园,是益海嘉里在国内投资规模最大、产品门类最全、创新活力最强、合作平台最广的综合性食品园区,占地1695亩,计划总投资18亿美元,目前一期已全面投产,建有设面粉加工、花生榨油、芝麻榨油、小包装灌装、花生制品、创新中心等板块。其中芝麻车间建筑面积为14000平方米,年加工芝麻能力6万吨,油类保持重要优势,重点布局粒、酱生意,力求打造具备国际视野的油、酱、粒全品类芝麻产线。通过与盖世食品的合作,益海嘉里金龙鱼将能够进一步拓展芝麻制品的应用领域和市场份额。
 

 
  将继续推进全产线合作
 
  凉菜上市品牌盖世食品作为行业头部企业,在凉菜领域拥有强大的研发和生产能力、优质的供应链管理和颇具影响力的业界地位,依靠深厚的积累和专业优势,多年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健康美味的菜品,产品不仅畅销全国各地,还出口至日本、美国、欧盟、加拿大、澳大利亚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2023中国餐饮最具价值供应链TOP100榜单中,盖世食品位列第6位,稳居中国餐饮供应链行业第一阵营。2023年3月《胡润中国预制菜生产企业百强榜》中,盖世食品位列TOP30阵营首位,“百强榜”上高居第11位。盖世食品先后被国家、省、市各部授予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食用菌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国家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中心、国家科技兴海产业示范基地核心企业、全国主食加工业示范企业等。
 
  盖世食品在追求全体员工物质与精神双丰收的同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提高企业自身价值,为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了盖世食品产品的安全和品质。通过本次战略签约,盖世食品将借助金龙鱼在调味品领域的优势,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拓展客户群体。
 
  为了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提升自身竞争力,盖世食品还将积极推进合作深度,寻求与金龙鱼进行全产线合作,也为金龙鱼提供预制菜品领域的专业技术和市场经验,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
 

 
  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本次战略签约仪式上,双方企业代表均表示,此次合作对于两家公司来说都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金龙鱼和盖世食品的合作将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对于金龙鱼来说,盖世食品在凉菜领域的专业优势和市场份额,将进一步拓展其业务范围和市场份额,为其调味品业务注入新的活力。而对于盖世食品来说,金龙鱼将为其提供更多优质的原料和调味品,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品质和竞争力,巩固其在凉菜领域的先进地位。
 
  结语:此次合作的背后,也体现了两家公司对于消费者健康的关注和对于食品安全的执着追求,两个食品行业的知名者,将共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高品质的食品选择。未来,双方也将加强在生产、研发、渠道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提升整体竞争力,共同推动食品行业的发展和创新。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