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在旗立足产业优势,发展健康杂粮主食,亮相成都预制菜三新展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01
核心提示:在快节奏生活的影响下,消费方式和场景正在发生深刻的变革,这为预制菜产业链带来了全新的市场机遇。2023年11月28日至30日,在世纪城博览中心举行的成都预制菜三新展会上,各大知名品牌齐聚一堂,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创新。荣获2023年中国预制菜杂粮主食品类冠军奖的在旗食品也积极参与了此次行业盛会及相关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预制菜行业的创新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在快节奏生活的影响下,消费方式和场景正在发生深刻的变革,这为预制菜产业链带来了全新的市场机遇。2023年11月28日至30日,在世纪城博览中心举行的成都预制菜三新展会上,各大知名品牌齐聚一堂,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创新。荣获2023年中国预制菜杂粮主食品类冠军奖的在旗食品也积极参与了此次行业盛会及相关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预制菜行业的创新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声名远扬的在旗,始于小小的黏豆包
 
  在旗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产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它的传奇故事就要从这枚小小的黏豆包说起。
 

 
  黏豆包是满族传统标志性主食,满族人沿袭女真人吃黏豆包的习惯,已具有上千年的历史。早在金代,黏豆包就已闻名大江南北。到了清代,黏豆包成为了满汉全席中重要主食之一。它不仅承载了民族性、地域性的饮食文化,更以其独特的口感和营养价值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喜爱。
 

 
  黏豆包香气四溢,色泽自然明亮,营养均衡,老少皆宜。其口感软糯香甜,细腻绵实,让人回味无穷。黏豆包之所以能有如此美味,关键在于使用好原料和古法工艺。黏豆包是选用大黄米、玉米碴,红小豆等本地优质食材,按照古法工艺配方,经过十多道工序手工精制而成。在实现黏豆包标准化生产后,创建了以黏豆包为核心的系列品牌“在旗黏豆包”,并凭借黏豆包独特的魅力走出河北,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然而,在旗并未止步于此。在旗创建人张胜利和张全利想开拓更广阔的杂粮市场,于是他们将目光投向了更多品类杂粮。2019年,在旗形成了四大系列几十个单品的阵容,栗丁系列、大黄米系列、黏豆包系列、婚宴系列。2020年,张胜利率先提出了在国内同业内引领的杂粮品类发展理念——“杂粮主食”,成功占据了杂粮主食品类的细分市场。凭借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和原料优势,公司稳固地立足于市场。
 
  绿色加工确保品质,规模实力保障生产
 
  在旗的成功并非偶然,而是在于公司对原味文化和绿色加工理念的坚守与研究。经典黏豆包、皇馍馍、大黄米汤圆等产品在原味文化与绿色加工理念的深度融合中,让原生态的五谷杂粮华丽转身,蜕变成具有现代意义的杂粮主食,为消费者带来自然原味的口感享受。
 

 
  在旗秉承“真材实料+绿色加工”的生产理念打造每一款食品。公司追求原味、忠于原味、崇尚原味、敬畏原味。从杂粮播种到成熟收获,从种植基地到生产车间,在绿色加工理念的严格践行下,公司在同行业中率先剔除泡打粉和食用胶等相关添加剂,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的在旗杂粮主食产品。在旗先后通过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证明、ISO 9001、ISO22000、HACCP,以及FSMA 、BRC、IFS、国际清真等国际认证。
 

 
  在旗充分发挥自身发展优势,全力稳定杂粮主食产能,保障供货量的充足。公司现占地55亩,建有标准净化生产车间38000平方米,日产各类杂粮主食产品150吨。凭借雄厚的产能、卓越的品质,“在旗杂粮主食”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远销韩国、澳大利亚、英国、美国、以及加拿大等国际市场,赢得了广泛赞誉。
 

 
  在旗深耕杂粮行业,荣获大奖和认可
 
  “在旗杂粮主食”产品的畅销情况为在旗食品的发展和拼搏提供了强大的动力。通过近几年的研究和实验,在旗依托当地特产原料的优势,现已研发出六大系列76个单品杂粮主食产品。
 

 
  公司所生产的“在旗”系列杂粮主食先后荣获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金奖、第106届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金奖等大奖。在旗深耕杂粮行业多年,不仅赢得了客户和消费的青睐,也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获评中国食品行业百年传承品牌、河北老字号、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等品牌认证。
 

 
  昔日的种种荣誉伴随着在旗食品有限公司的发展壮大,“在旗杂粮主食”的故事也继续不断。展望未来,在旗立足自身发展优势,继续以质量出彩,在广阔的杂粮主食行业中稳步发展,让“在旗”系列杂粮主食走向全世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