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阿依郎:坚守品质至上,打造食品安全新标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02
核心提示:从成立至今,阿依郎已经陪伴消费者走过了二十三年。在这二十余年里,正是因为阿依郎始终坚持高标准、高品质,才能不断推出众多令人交口称誉的产品,稳占市场份额。未来,阿依郎将继续秉承“品质为上”的企业理念,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用严谨的产品研发制度、完整的管控体系,应对大众不断升级的高品质需求,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营养、健康的产品。
  随着时代的变迁,消费者对于食品的需求已经从单纯的口味满足逐渐转向对品质和健康的追求。在这样的背景下,四川阿依郎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阿依郎)以其坚持品质至上的企业文化与强大的研发实力,在食品行业中脱颖而出,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系列优质的食品产品。
 
  作为西南地区知名的特色食品企业,阿依郎自成立以来,便以“品质卓越、精益求精、天然健康”为准绳,坚持“诚实守信、客户优先”的原则,在行业内声誉斐然。在不断耕耘的十余年中,阿依郎陆续开发出了冰粉粉、玫瑰酱、凉糕粉、液体红糖等多款特色产品,每一种产品都以其独特的口感和健康营养的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
 

 
  坚守品质生命线,用品质铸就好产品
 
  品质,是企业的生命,是一个企业乃至一个行业得以传承的根基。为了能够更好地守好品质生命线、确保产品在拥有原汁原味的同时富含营养价值,阿依郎选择从原材料的源头把关,精选全球范围内的优质食材,并对供应商进行层层筛选与考核。在确保每一份原材料都符合其标准之外,阿依郎还对每一批次的原材料都进行严格的质量检测,保证原材料的品质无可挑剔。
 

 
  无论是爽口嫩滑的冰粉粉,还是口感馥郁的玫瑰酱,亦或是香醇可口的液体红糖,阿依郎的众多产品一经推出便深受市场青睐与赞誉。而好产品、好口碑的背后,离不开阿依郎对高品质的高标准要求,以及强硬研发实力的支撑。
 
  加强产品质量管理,建设安全生产空间
 
  为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和生产过程中的安全性,阿依郎斥巨资打造十万级生产净化空间。这项举措不仅表明阿依郎对产品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展示其在技术和生产线建设方面的强大实力。
 

 
  据悉,十万级生产净化空间代表着标准条件下空气中每立方米的颗粒物数量不超过10万个。这种级别的净化车间广泛应用于诸如半导体、医疗器械等高洁净度要求的制造业,以确保产品质量和生产环境的安全性与可靠性。该环境要求已远超使用于食品冰粉粉类制作的标准要求。
 

 
  除建设安全生产空间之外,也对产品生产过程的自动化和智能化高度重视,依托全自动化控制系统和全自动化检验仪器提高生产效率,还能有效减少人工误差,从而提升产品的品质和效率。
 
  目前,凭借着完善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阿依郎旗下的固体饮料各项指标都已进行严格检验和控制,通过出口食品商检注册,并获得了ISO9001质量认证,这也意味着阿依郎的产品质量已符合国际质量安全标准,能够走出国门、走向国际。
 

 
  从成立至今,阿依郎已经陪伴消费者走过了二十三年。在这二十余年里,正是因为阿依郎始终坚持高标准、高品质,才能不断推出众多令人交口称誉的产品,稳占市场份额。未来,阿依郎将继续秉承“品质为上”的企业理念,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用严谨的产品研发制度、完整的管控体系,应对大众不断升级的高品质需求,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营养、健康的产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