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新加坡计划在南部地区打造海水养殖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2-01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核心提示:来自SeafoodMedia 1月24日消息,新加坡食品管理局计划在南部布蔻岛附近建设海水养殖场,招标工作正在进行中,将于4月份结束。
   来自SeafoodMedia 1月24日消息,新加坡食品管理局计划在南部布蔻岛附近建设海水养殖场,招标工作正在进行中,将于4月份结束。
 
  两块养殖区域位于布蔻岛附近,每个大约有七个足球场大,可以用来养殖鱼类或甲壳类动物。
 
  新加坡食品管理局表示,它正在与当地环保组织合作,为可持续养鱼开辟更多的海洋空间。但业内人士表示,养殖场面临的问题包括缺乏技术能力和高投资成本。
 
  竞标者必须使用一种 “封闭围堵系统”来防止破坏环境,然而,该系统非常耗能,今后为养殖场供电将是一项挑战。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