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世纪福鑫:以科技创新为国民健康保驾护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18
核心提示:健康是人类最终宝贵的财富,也是国家发展的物质基石。在“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号召下,世纪福鑫将继续肩负“让更多国人拥有健康生活”的使命,不断创新进步、踔厉奋发,为广大国人提供优质的健康营养食品和服务,推动行业良性发展,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一场汹涌的新冠疫情,重塑了国人的健康认知。后疫情时代,如何确保身体健康,成为所有人关注的话题。据百度搜索指数统计,“健康”、“提高免疫力”、“补充营养”等关键词的搜索量显着增加,高居热门搜索前列。另据国际权威调研机构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3年,中国营养保健食品销售增长率高达9.8%,市场规模约3282亿元,2027年有望达到4237亿元,预示着健康产业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食品安全问题显得尤为重要,如何选择一个值得信赖且安全的产品,成为消费者面临的重要问题。有这样一家企业,敏锐地洞察到这一市场需求,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技术含量、高品质的产品,为中国大健康产业良性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从单一到多元,助力国民健康生活
 
  乘着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东风,2008年世纪福鑫成立。自成立以来,世纪福鑫始终秉承着“良知、利他、聚焦、坚守”的核心价值观,以“让更多国人拥有健康生活”为己任,坚持“诚信、务实、高效、持之以恒”的企业服务理念,不断锐意进取、推陈出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
 

 
  经过多年的发展,世纪福鑫已研发出包括保健食品、营养食品、农产品、乳制品、健康护理等在内的五大产品系列,涵盖近百种产品,并依托旗下全国连锁的福鑫羊奶专卖店,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帮助消费者改善营养状况,提高身体素质,实现健康生活。迄今为止,世纪福鑫已服务超过500万消费者,品牌覆盖人群超5000万。
 
  坚守产品安全,科技创新与协同合作并行
 
  为什么世纪福鑫能够获得500万消费者的青睐?究其根本,是因为世纪福鑫始终将产品研发与生产的安全性放在首位,持续深入研发,不断优化和升级产品,保证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在产品研发环节,世纪福鑫建立了一支专业的科研团队,短短两年时间,该团队就已成功申报50余项国家专利,成为国内营养食品研发领域的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除了加强自身科研团队建设外,世纪福鑫还高度重视和相关科研所的交流合作,先后与山东科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南大学等专业科研机构合作,不断引进新技术、新工艺和新材料,以提升产品质量、优化产品性能,满足日益变化的市场需求。并且,世纪福鑫还邀请国医大师李佃贵先生担任研发顾问,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传统中医药文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外,在原料选择上,世纪福鑫产品原料均是德国嘉利达、美国嘉吉、厦门金达威等全球知名企业供应,从源头保障产品安全。在产品生产环节,为进一步掌握上游生产环节,从根本上确保产品品质,世纪福鑫投入巨资,严格按照GMP标准,建成5000余平米的生产基地,拥有10万级净化车间,五条专业生产线,以及专业的生物实验室、理化检验室,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等多项国际体系认证,为产品的精益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正是世纪福鑫这种对于生产的严格把控,对产品质量的高要求,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使其先后被评为“营养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创新企业”和“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用爱心诠释责任,以行动践行担当
 
  世纪福鑫在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回报社会、担当社会责任。自成立以来,世纪福鑫始终将“孝爱、感恩”作为企业文化的核心,带领员工多次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组织慰问环卫工人、为驻地社区捐赠抗疫物资等爱心活动,已累计向社会各界捐赠款物2000余万。
  不仅如此,世纪福鑫还联合山东省慈善总会,设立世纪福鑫慈善基金,开展一系列扶贫助困活动,也因此获得“爱心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杰出企业”等荣誉称号。无论是积极参与抗疫行动,还是对扶贫济困的身体力行,世纪福鑫总是走在前列,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肩负健康使命,为健康中国助力
 
  历经十余年的不懈努力,世纪福鑫始终聚焦于健康产业,深耕细作,不断完善产业链条,搭建起“从田间地头到百姓舌头”的全生命周期健康产品体系,并贯通上下游产业链,实现品牌、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式协同发展,为企业长久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健康是人类最终宝贵的财富,也是国家发展的物质基石。在“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号召下,世纪福鑫将继续肩负“让更多国人拥有健康生活”的使命,不断创新进步、踔厉奋发,为广大国人提供优质的健康营养食品和服务,推动行业良性发展,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