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海南:3个品牌共3个批次 饮用水不合格被召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1  来源:南国都市报
核心提示:因铜绿假单胞菌、耗氧量项目经检验不合格,近日,原海南省食药监局发布召回公告,对银珊椰泉包装饮用水、鹿诚山泉包装饮用水、椰晶饮用纯净水共计三个不合格批次产品进行召回。
      因铜绿假单胞菌、耗氧量项目经检验不合格,近日,原海南省食药监局发布召回公告,对银珊椰泉包装饮用水、鹿诚山泉包装饮用水、椰晶饮用纯净水共计三个不合格批次产品进行召回。
 
  8月7日,海口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海南琳雄物资工贸有限公司龙桥分公司于2018年8月1日生产的银珊椰泉包装饮用水(规格:16.6L/桶)进行抽检,经检验,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符合要求。
 
  8月8日,三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三亚冰鹿诚矿泉饮料有限公司于2018年8月6日生产的鹿诚山泉包装饮用水(规格:16.8L/桶)进行抽检,经检验,耗氧量(以O2计)和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符合要求。
 
  8月9日,陵水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陵水新村文香副食店销售的标称三亚凤凰椰晶纯净水厂于2018年8月7日生产的椰晶饮用纯净水(规格:16.8L/桶)进行抽检,经检验,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符合要求。
 
  目前,海口、三亚和陵水的食药监局已要求相关企业召回上述产品。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