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德国抹茶粉铝含量过高 已被销至多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6
核心提示:据欧盟食品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消息,2018年11月15日,法国通过RASFF通报本国出口的抹茶粉(干绿茶)不合格,因为这些抹茶粉中铝的含量过高。经检测这些抹茶粉中铝的含量有些高达1910mg/kg - ppm。
    据欧盟食品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消息,2018年11月15日,法国通过RASFF通报本国出口的抹茶粉(干绿茶)不合格,因为这些抹茶粉中铝的含量过高。经检测这些抹茶粉中铝的含量有些高达1910mg/kg - ppm。
 
  据了解不合格产品的原料来自日本,已经销往奥地利、比利时、丹麦、法国、德国、希腊、匈牙利、爱尔兰、意大利、立陶宛、摩洛哥、荷兰、新西兰、波兰、葡萄牙、塞尔维亚、西班牙、瑞典、英国、乌拉圭。目前产品已采取召回措施。
 
  长期摄入铝含量超标的食品,会对人体造成危害,影响体内多种生化反应。早在2014年,我国国家卫生计生委等5部门就联合发布公告,禁止硅铝酸钠用于食品添加剂的生产、经营和使用。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