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达州达川区:村民为饱“口福”种植罂粟 当事人涉嫌违法被刑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8  来源:四川新闻网
核心提示:达州达川区亭子镇一位村民听说罂粟煮汤很香,种植了500余株罂粟。5月3日,达川区公安局亭子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村民夏某某在种植罂粟,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处警。
  达州达川区亭子镇一位村民听说罂粟煮汤很香,种植了500余株罂粟。5月3日,达川区公安局亭子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村民夏某某在种植罂粟,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处警。
 
  民警到达现场后看到,田里的罂粟已经全部结上了绿油油的果实。据办案民警介绍,经过调查发现,夏某某在同村村民何某某赠送的土地上种植罂粟506株。随后,办案民警对种植的罂粟进行了清除,并将夏某某依法传唤至派出所。
 
  到案后,当事人夏某某对其种植罂粟的事实供认不讳。夏某某表示,他偶然听说用罂粟壳煮汤很香,便找来了罂粟种子。办案民警介绍,根据刑法规定,种植罂粟超过500株已经涉嫌刑事犯罪,目前,夏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