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桂林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抽检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集中约谈暨警示教育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9  来源:桂林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3月5日,桂林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抽检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集中约谈暨警示教育会,相关食品生产企业法人及属地监管部门人员约40人参加会议。
  3月5日,桂林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抽检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集中约谈暨警示教育会,相关食品生产企业法人及属地监管部门人员约40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管科通报了2020年全市食品生产环节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情况。针对不合格产品涉及的菌落总数、大肠菌群、铜绿假单胞菌、非法添加食品添加剂等问题,该局副局长蒋以宏带头组织问诊、剖析原因,客观分析研判桂林市食品生产质量安全形势,指出了食品生产企业存在的突出质量安全问题和隐患,并提出要求:
 
  食品生产企业要履行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生产过程的管控,严把产品质量安全关,同时要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和培训,强化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监管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不断提升监管成效,共同推动桂林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集中约谈和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了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为更好地保障食品安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