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曝光台!山东商河县市场监管局公布一起未履行冷链食品疫情防控责任典型案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5  来源:商河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近期,接市进口集装箱疫情防控专班通知,我县济南超裕隆有限公司于2020年12月12日由济南专仓转出的进口货物,未在山东冷链系统进行报备。
   近期,接市进口集装箱疫情防控专班通知,我县济南超裕隆有限公司于2020年12月12日由济南专仓转出的进口货物,未在山东冷链系统进行报备。
 
  根据《关于开展第二批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出仓入库信息核查处置工作的通知》(鲁冷链发〔2021〕28号)和《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鲁指办〔2020〕114号》文件的规定,责令该公司立即整顿,并予以公开曝光。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