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日本公开征集关于增收及抗除草剂草铵膦玉米(DP202216)的健康影响评价的相关意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4
核心提示:食品安全委员会认为其不会在人体健康方面造成不良影响,现就此结果公开征集社会各界人士意见。
      10月13日,日本内阁府食品安全委员会事务局评价第二课发布消息称,2021年10月12日召开了第835回食品安全委员会,会上对增收及抗除草剂草铵膦玉米(DP202216)进行了食品安全风险评估。经讨论,该玉米中导入了来自玉米(Z. mays)的zmm28基因以及来自Streptomyces viridochromogenes的pat基因,食品安全委员会认为其不会在人体健康方面造成不良影响。
 
    现就此结果公开征集社会各界人士意见。
 
    意见征集截止日期为2021年11月11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