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克罗地亚修订蓝鳍金枪鱼和剑鱼可追溯性条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26  来源:海关总署
核心提示:2022年5月20日,克罗地亚农业部通过官方公报发布2022/57/821号条例,修订了第82/2019号《蓝鳍金枪鱼和剑鱼可追溯性条例》,自官方公报发布之日起生效。
   2022年5月20日,克罗地亚农业部通过官方公报发布2022/57/821号条例,修订了第82/2019号《蓝鳍金枪鱼和剑鱼可追溯性条例》,自官方公报发布之日起生效。主要修订内容包括:(1)第一条适用范围第2款增加“并打算投放市场供人类消费”,第6款改为“本条例的规定应在不影响关于捕捞机会、金枪鱼围网捕捞蓝鳍金枪鱼、使用渔具捕捞蓝鳍金枪鱼以及提交金枪鱼和剑鱼捕捞数据的特殊规定的情况下适用。销售金枪鱼和剑鱼等水产品应随附捕捞文件(BCD)、再出口证书以及进出口统计文件等证明文件”;(2)第六条关于追溯系统注册登记要求中,第10款修订为如果金枪鱼来源不是渔民捕获,那拟销售的食品经营者也可注册为首次购买者;(3)第十一条关于防伪追溯标签标识的规定中,第5款防伪追溯标签颜色增加“用金枪鱼围网捕捞的金枪鱼-灰色”;(4)将第十三条第2款中有效期由2022年10月1日修订为2023年12月31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