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简报:北京祥鹄微波化学仪器首次登陆台湾岛,推进祖国宝岛科技进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0

北京祥鹄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面简称为北京祥鹄),大力开拓境外海外市场,七一之际首次出境台湾祥鹄微波化学反应仪器。

祥鹄微波化学仪器登陆祖国宝岛台湾省,助力台湾科教人员展开相关科研实验研究。这是祥鹄仪器在进驻澳门大学之后,又一次服务祖国港澳台地区的成功实践!


北京祥鹄微波化学仪器曾先后出口过南非、日本、美国等海外国家,赢得了海外声誉。这次进驻台湾,北京祥鹄领导十分重视,科研与生产部骨干把关质量,销售部人员热情周到,体现了祥鹄人爱国爱岛的崇高情怀!


台湾首次购置祥鹄微波化学仪器,这是台湾同胞对大陆科研成果的认可和肯定!北京祥鹄将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包括安装培训、售后维修、实验可行性建议等,让台胞们好用仪器,用好仪器,用出成就!


北京祥鹄始终致力于中国微波化学的发展。近些年来,我们欣喜地看到微波化学,在国际众多领域有重要应用,比如微波法合成纳米材料;也看到国家微波化学一直与国际同步,并将微波化学应用于民生,成为不可或缺的关键仪器设备。


这些进步,是中国的进步,是中华的进步,也是台湾的进步!北京祥鹄非常乐意推动大陆和台湾的微波化学交流,用优秀仪器和专业服务,促进大中华地区微波化学的飞跃发展!


月是故乡明,人是同胞亲!


海峡两岸是一家!这个新时代,是中华民族的时代,是全体中华儿女的时代!是习总书记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复兴的时代!


衷心祝愿台湾同胞早日回到祖国的怀抱,一起携手开创属于这个时代的辉煌!


衷心祝愿中国微波化学不断进步,首先造福于海峡两岸的中华儿女!同时也造福于世界人民!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