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分三次付清3亿美金!哈药收GNC“落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1
核心提示:哈药股份拟与GNC设立合资公司,共同运营中国大陆业务;哈药股份拟分三次支付认购GNC可转换优先股款项;澳优预计2018年前三季度营养品销售额增长约46.1%。
   哈药股份拟与GNC设立合资公司,共同运营中国大陆业务;哈药股份拟分三次支付认购GNC可转换优先股款项;澳优预计2018年前三季度营养品销售额增长约46.1%。
 
  哈药股份拟与GNC设立合资公司 共同运营中国大陆业务
 
  11月7日晚间,哈药股份( 600664 ) 发布公告,为加快开展GNC产品在中国大陆的业务,公司与GNC进行多轮协商最终拟定在香港及上海成立合资公司的一揽子交易方案。2018年11月7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Harbin Pharmaceutical Hong Kong II Limited( 简称:“哈药香港” ) 与GNC Holdings, Inc.( 简称:“GNC” ) 、GNC China Holdco, LLC、GNC Hong Kong Limited. (简称:“GNC HK” ) 以及GNC (Shanghai ) Trading Co., Ltd.签订《主重组与认购协议》等相关协议。公司将以等值于2,000万美元的人民币为对价认购PRC JV( 暂定名,为一家即将成立的外商独资企业 ) 新增注册资本并取得PRC JV 65%的股权。哈药香港以1港币为对价认购GNC HK新增发的股份并取得GNC HK 65%的股权。
 
  哈药股份拟分三次支付认购GNC可转换优先股款项
 
  11月7日晚间,哈药股份( 600664 ) 发布公告,根据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司与控股股东哈药集团有限公司( 简称“哈药集团” ) 签署的《实施主体安排协议》已生效,将由公司承接哈药集团与GNC Holdings, Inc.( 简称“GNC” ) 签订的《证券购买协议》中的全部权利和义务,即公司认购GNC发行的299,950股可转换优先股,总投资额29,995万美元。近期经公司与GNC协商,拟分三次支付本次投资款项,其中:2018年11月9日前首次付款10,000万美元,并向GNC指派2名董事;2018年12月31日前付款5,000万美元;2019年2月13日前付款14,995万美元,并向GNC指派剩余3名董事。
 
  澳优预计2018年前三季度营养品销售额增长约46.1%
 
  11月2日,澳优( 01717.HK ) 发布正面盈利预告。公告称,集团预计2018年前三季度公司权益拥有人应占利润将较去年同期2.21亿元( 人民币,下同 ) 增加约106.5%至约4.56亿元。撇除其他收入,经调整公司权益拥有人应占利润预计会增加至约3.95亿元,同比增长79.1%。集团预计2018年前三季度将录得收入37.82亿元,较去年同期27.3亿元增长约38.6%( 增加约1,052.5百万元 ) 。营养品销售额较去年同期66.2百万元增长约46.1%至约96.7百万元。
 
  海南椰岛披露转让资产进展 天朗地产已递交受让申请书
 
  11月6日晚间,*ST椰岛( 600238 ) 发布公告,2018年10月10日,公司在海南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海南椰岛阳光置业有限公司60%股权及椰岛综合楼。截至2018年11月6日17:00,有一家意向受让方“西安天朗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向海南产权交易所递交了《产权受让申请书》,并已缴纳保证金人民币6000万元。公司与意向受让方将根据海南产权交易所相关交易规则及流程办理后续转让事宜,根据相关事项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龙力生物低聚木糖获得欧盟新资源食品认证
 
  11月8日晚间,*ST龙力( 002604 ) 发布公告,公司近日从欧盟委员会官网获悉,欧盟委员会批准低聚木糖( xylo-oligosaccharides ) 作为新资源食品投放市场公司,标志着低聚木糖可在欧洲普通食品领域进行销售。根据欧盟委员会评审要求,欧洲食品安全局( EFSA ) 饮食产品、营养和过敏症小组( NDA ) 根据法规 EU 2015/2283 对低聚木糖( XOS ) 作为新资源食品( NF ) 的安全性进行了评估,并提出科学意见。
 
  2018中美中医药国际合作论坛成功举行 寿仙谷签下灵芝孢子粉研究合作协议
 
  11月4日,由中国中药协会、北京精诚中医药国际服务中心、美国保健品医药协会共同主办的“2018中美中医药国际合作论坛”在洛杉矶成功举行。论坛期间,寿仙谷药业与美国希望之城国家肿瘤中心( City of hope )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UCLA ) ,签署了“寿仙谷去壁灵芝孢子粉调节免疫、抑制肿瘤研究”合作协议。此外,“中国中药协会中药( 保健品 ) 国际多中心合作平台美国合作中心”宣告成立。由美国合作中心承担的《中药安全用药应用指南》和《基于基因检测中药和保健品疾病预防应用指南》项目亦正式启动。
 
  武田制药携阿里健康探索在华卒中疾病救治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CIIE ) 在国家会展中心( 上海 ) 隆重开幕。同步上海进博会的开幕,武田大中华区总裁单国洪先生与阿里健康CEO沈涤凡先生共同宣布武田中国携手阿里健康开启战略合作,双方将秉持“以患者为先”的理念,共同推动我国卒中中心的建设和发展。通过本次合作,阿里健康将凭借其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研发能力,配合武田在医药健康领域的专家资源和创新的医药技术,共同探索建设卒中中心,推动卒中黄金救治体系在中国的发展,致力于让每一位卒中患者在黄金时间窗口内得到有效救治。同时,双方将探索利用互联网,进一步加强对公众的卒中疾病科普教育,增强公众的预防和就医意识。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张茅:建议在食品安全领域实行最严厉的处罚
 
  11月6日,在首届进口博览会“促进贸易往来 服务美好生活——质量基础设施构建贸易信任并推动可持续发展”论坛上,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张茅指出,中国市场的潜力巨大,消费升级更加明显,个性化、多样化、多层次、品牌消费成为重要趋势。他还建议在发挥市场力量同时,市场监管总局也要从六大方面加强改善市场监管。在生态农业与食品安全论坛上,张茅建议在食品安全领域完善基础制度,实行最严厉的处罚,包括实施信用联合惩戒、建立巨额赔偿制度等。
 
  中爱经济合作升级 惠氏营养品承诺3年内实现200亿元进口额
 
  11月6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爱尔兰食品局同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和以惠氏营养品为首的企业代表举办了中国与爱尔兰食品贸易合作会议,探讨未来合作前景。会上,爱尔兰食品局还与惠氏营养品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计划在母婴营养领域展开更加广泛而深度的合作,包括市场洞察,消费者研究和新产品开发等。惠氏营养品在备忘录中承诺未来三年内从爱尔兰完成达200亿元的进口额,以促农业、食品及乳业贸易往来。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