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人物解读 » 正文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国内直销事业部副总经理罗力:严守质量和安全底线 助力中国食品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3
核心提示:  谈到未来健康食品发展,罗力表示很有信心,她介绍说,中国人历来重视饮食文化,《史记》就曾记载“民以食为天”。中国老百姓把“吃”放到了很高的位置。新时代下,百姓不仅要吃饱还要吃好,不仅要吃得安全,还要吃得健康,这就对食品领域的所有企业都提出了新的要求。
   11月13日下午,第十六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食品产业暨食品安全发展论坛”主题论坛举行。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国内直销事业部副总经理罗力出席圆桌论坛,并就食品细分行业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成就作精彩分享。
 
  谈到未来健康食品发展,罗力表示很有信心,她介绍说,中国人历来重视饮食文化,《史记》就曾记载“民以食为天”。中国老百姓把“吃”放到了很高的位置。新时代下,百姓不仅要吃饱还要吃好,不仅要吃得安全,还要吃得健康,这就对食品领域的所有企业都提出了新的要求。
 
  关于食品安全,罗力强调,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建立了全产业链模式,涵盖了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物流等环节。23年来,新时代健康产业在各领域里面均做了很多的工作来确保食品安全。
 
  在研发方面,多年来与清华、北大、慕尼黑工业大学等国内外的知名学府、研究机构深入合作,在研发方面持续投入;斥资20亿元建成投产的生产基地新园区,在整个生产过程中的全质量监控也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罗力强调,产品质量是助力市场开发的关键。在销售环节,实现跟消费者面对面销售,接受每一名消费者的监督、鞭策,把细节做到极致。
 
  习总书记说过,食字下面是个良,食品企业是要有良心的。
 
  最后,罗力表示,企业在安全和质量方面的底线,下限有多高就决定了企业在市场和经营上的上限有多高,也决定了企业能走多远。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