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农夫山泉纳入恒生综合指数 元气森林今年建三个工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10
核心提示:9月9日,据香港恒生指数公司官网披露,农夫山泉(09633.HK)符合恒生综合指数的快速纳入指数规则要求,农夫山泉将被纳入恒生综合指数以及恒生消费品制造及服务业指数,于2020年9月22日起生效。
   农夫山泉高开5.42% 获纳入恒生综合指数
 
  9月9日,据香港恒生指数公司官网披露,农夫山泉(09633.HK)符合恒生综合指数的快速纳入指数规则要求,农夫山泉将被纳入恒生综合指数以及恒生消费品制造及服务业指数,于2020年9月22日起生效。
 
  元气森林:今年底将有三个自建工厂开建
 
  9月8日,元气森林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底将有三个自建工厂同时动工开建,这三个工厂分别在滁州、天津、广州三地。其中,滁州基地的二期将于今年启动,广东生产基地将于今年动土,位于天津的一个新工厂已经动土,预计将于今年投产。
 
  目前,元气森林产品线涵盖了气泡水、茶饮料、能量饮料、乳茶、酸奶、果汁等系列,产品口味多大几十种。
 
  四川暗访检查保健食品经营环节
 
  近期,四川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保健食品经营环节暗访检查。暗访组分别对成都周边5个区县部分药房、母婴店、超市等保健食品经营企业和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内容包括经营单位是否建立保健食品经营许可、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记录、食品安全管理等制度,保健食品标签标识是否合规,经营场所是否标注消费提示,是否存在虚假宣传、非法会议营销、消费欺诈等情况。
 
  暗访检查结果显示,目前保健食品市场形势总体良好,大部分保健食品经营企业能严格落实管理制度,在经营许可、从业人员培训管理、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记录、保健食品标签标识等方面落实较好,但部分经营企业仍存在无保健食品专区标示牌、保健食品与普通食品混放销售、经营场所无消费提示或消费提示不够醒目,连锁企业各销售网点进货台账记录不全等现象。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