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翻倍增长 帝斯曼海外上市速效VD补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10
核心提示: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翻倍增长 帝斯曼海外上市速效VD补剂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产品2020年实现全网翻倍增长
 
  3月6日,汤臣倍健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汤臣倍健”胶原蛋白产品定位线上大单品,通过丰富产品剂型,实施品牌策略及策略数字化等进行细分化运营,2020年实现全网翻倍增长。
 
  金达威:取得发明专利证书
 
  3月5日,金达威发布公告,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金达威维生素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专利是“一种维生素A醋酸酯的合成方法”,发明提供的合成方法反应条件温和、能耗低、操作简单、反应收率高,并且产品纯度高、质量好。
 
  帝斯曼速效维生素D补充剂在澳大利亚上市
 
  3月3日,帝斯曼(DSM)速效维生素D补充剂ampli-D正式投放澳大利亚市场,该产品在去年获得监管部门批准。ampli-D是一种钙化二醇或25-羟基的前体物质。DSM相关负责人表示,一些研究项目和临床研究表明ampli-D的作用强度是传统维生素D3的3倍。(来源:DSM)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