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WonderLab与IFF成立益生菌联合创新中心 百威推出植与苏打气泡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8
核心提示:WonderLab与IFF成立益生菌联合创新中心 百威推出植与苏打气泡水
   老百姓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核准批复
 
  7月9日,老百姓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0,873,209股新股。
 
  WonderLab与IFF成立益生菌联合创新中心
 
  近日,WonderLab与IFF(原杜邦营养与生物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宣布WonderLab与HOWARU益生菌联合创新中心成立。
 
  康宝莱多款产品获得低GI认证
 
  7月5日,康宝莱宣布旗下多款蛋白营养粉、蛋白营养奶昔产品荣获低GI产品认证证书,康宝莱也是率先获得该认证的健康企业之一。印有“低GI产品认证”标志的新包装产品已于2021年6月开始陆续上市。
 
  百威在中国推出植与苏打气泡水
 
  近日,百威在中国推出新品——植与苏打气泡水。植与苏打气泡水主打0糖、0卡、0脂,另外添加膳食纤维和乳清蛋白,有西西里柑橘味、白桃乳酸菌味、荔枝海盐味三种口味。(新闻来源:食品板)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