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杨柳会长:高质量预制菜服务高品质生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7-03  来源:中国烹饪协会
核心提示:6月30日,由新华网、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烹饪协会和京东集团联合发起的中国预制菜产业赋能行动暨预制菜产品标准及认证启动仪式在新华媒体创意工场举办。中国烹饪协会会长杨柳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表主题演讲《高质量预制菜服务高品质生活》。
  6月30日,由新华网、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烹饪协会和京东集团联合发起的中国预制菜产业赋能行动暨预制菜产品标准及认证启动仪式在新华媒体创意工场举办。中国烹饪协会会长杨柳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表主题演讲《高质量预制菜服务高品质生活》。
 
  杨柳会长表示,预制菜产业发展正处在风口,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和发展空间。不过,预制菜产业从“田头”到“餐桌”,涉及的产业链很长,薄弱环节也很多。目前,预制菜缺乏统一的国家标准、概念模糊、行业准入门槛又相对较低,不同地区、不同规模的企业,加工工艺良莠不齐,执行标准各异,导致预制菜产品质量存在较大差异。为引导和规范行业良性发展,制定完善的系统规范和行业标准非常重要。
 
  此次中国烹饪协会携手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新华网、京东集团共同推出《中国预制菜产品认证技术规范》,对预制菜生产企业的生产环境、食品安全风险、关键生产工艺、温度控制要求等影响产品安全与营养的关键因素进行规范,为餐饮业满足消费者高品质服务需求提供了保障。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