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10点播报|泸州老窖迈入白酒数智时代;古井贡酒举办第三届年文化节;嘉士伯50万千升项目将投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30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核心提示:10点播报|泸州老窖迈入白酒数智时代;古井贡酒举办第三届年文化节;嘉士伯50万千升项目将投产。
  01

  2023年四川白酒产量174.1万千升
 
  近日,四川统计局官网发布2023年主要产品产量,2023年12月白酒产量为22.1万千升,同比增长16.9%;1-12月白酒产量为174.1万千升,同比下降-3.7%。
 
  02

  汾酒举办抖音挑战赛
 
  1月29日-2月8日,汾酒即将联合抖音平台发起#我们都爱汾酒抖音挑战赛。借助新年喜庆氛围,汾酒邀请消费者共同加入线上互动和内容共创。
 
  03

  泸州老窖迈入白酒数智时代
 
  1月29日,泸州老窖智能包装中心试生产启动仪式在四川泸州白酒产业园区圆满举行,引领中国白酒行业迈向数字化、智能化新纪元。
 
  04

  古井贡酒举办第三届年文化节
 
  1月27日,龙腾四海、古井飘香,“年份原浆·年三十”第三届年文化节在合肥市罍街、幸福街里、合肥古井假日酒店三地共启。
 
  05

  郎酒与行动教育签订1580万协议
 
  近日,行动教育公司与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经协商,就郎酒股份聘请行动教育提供落地辅导服务等相关事宜签订合作协议。服务合同一年一签,项目服务费用为每年1580万元,费用每年分两次支付,每次服务费用790万元。
 
  06

  银剑南A9焕新升级
 
  近日,剑南春集团透露,银剑南A9将迎来焕新升级,内在品质和外观设计上都将焕然一新。
 
  07

  水井坊2023预计全年营收49.53亿
 
  近日,水井坊发布《2023年度主要经营数据公告》,预计2023年水井坊预计实现营收49.53亿,净利润预计约为12.69亿。
 
  08

  西凤电商公司部署2024年工作
 
  1月26日,陕西西凤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召开了2024年度全员竞聘竞岗及2023年度述职总结大会。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电商公司总经理周艳花在听取全体员工的述职汇报后,为电商公司作出2024年工作部署。

  09

  伊力特春节酒盒订单1161.6万只
 
  近日,师市融媒体中心消息,随着春节的临近,伊力特公司各单位开足马力。据悉,伊力特印务公司酒盒订单有1161.6万只,纸箱订单137.9万件,外部市场订单10.5万件。
 
  10

  安徽宣酒2023利润增长16%
 
  近日,安徽宣酒集团董事长李健发布宣酒2023年的经营业绩——2023年入库税收4.61亿元,增长34.5%;销售额18亿元,增长23%;实现利润3.14亿元,增长16%。
 
  11

  仰韶酒业发布省外招聘
 
  1月28日,仰韶酒业发布招聘通知,将招聘省区经理及招商经理,工作地点为:陕西、湖南、湖北、河北、新疆、海南、广东、安徽、江苏。
 
  12

  嘉士伯50万千升项目将投产
 
  1月28日,广东省佛山市三水西南的嘉士伯(佛山)啤酒生产基地项目正有序推进。目前,项目整体工程量已完成近80%。
 
  13

  重庆打造本土精酿品牌
 
  近日,重庆中德啤酒产业技术研究院创立的重庆本土新锐精酿品牌“渝津精酿”于近日全面上市。渝津精酿将自建年产量5000吨精酿啤酒生产基地,总投资2亿元。
 
  14

  宁夏产区与支付宝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月27日,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与支付宝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在品牌建设、产品销售、文化旅游等多领域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15

  LVMH酒板块营收513亿
 
  近日,法国奢侈品巨头LVMH集团公布2023年报。旗下酒板块(包括干邑&烈酒和香槟&葡萄酒两大业务部门)实现营收66.02亿欧元约合人民币513.57亿元)。
 
  16

  WSTA呼吁在春季预算中削减酒类关税
 
  英国葡萄酒与烈酒贸易协会(WSTA)呼吁财政大臣宣布削减酒类关税。
 
  17

  乌拉圭葡萄酒产量暴跌34%
 
  近日,根据乌拉圭国家葡萄栽培研究所(INAVI)发布的官方数据,2023年,乌拉圭的葡萄酒产量下降了34%。
 
  18

  意大利起泡酒出口额超171亿
 
  近日,根据意大利国家统计局(Istat)的数据预测,截至2023年年底,意大利起泡酒的年海外出口总额首次超过22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71.69亿元),同比2022年增加3%。
 
  19

  人头马君度销售下滑约20%
 
  1月26日,人头马君度(RémyCointreau Group)发布财报,预计全年销售额有机下滑20%左右。

  20

  北京市开展酒类专项检查
 
  近日,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八里庄街道市场监管所,开展节前白酒驰名商标保护暨打击侵权假冒专项行动。对辖区商场超市、烟酒专卖店,以及部分白酒经营主体进行拉网式突击检查。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