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六届中国微商博览会 8月9日蓄势待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7
核心提示:2017年8月9日-11日,第六届中国微商览会将再次在济南举办,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展览展销分会、济南日报与沸点天下共同作为联合主办单位。同时也邀请了济南市商务局、济南市会展业协会作为支持单位。为微商创业者提供好产品、好项目,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
   作为微商行业的例会,中国微商博览会(第六届)秋季展将于8月9日-11日在山东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推动微商产业健康有序发展的行业展会,受到业界一致好评,推动创新创业。为在家待业的年青人、陪伴孩子的宝妈、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开拓了一条新的创业就业之路,很多年轻人因此而有了一份事业并带动了身边的人创业就业。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践行方式。当然,在短短发展的几年中,很多人对微商还不是太了解,还对微商这个新兴的业态、模式质疑。作为微商展会的开拓者沸点天下,就是通过一届一届展会的举办,让更多人看到微商,了解微商。
 
  值得庆喜的是2月16日,国家工商总局综合司司长袁喜禄指出,面对经济繁荣发展的新趋势,对电商、微商等新业态、新模式,要有一个包容监管的意识,要鼓励创新。鼓励新业态、新模式发展,关键要看这种新模式是否有利于经济繁荣发展,是否有利于改善百姓消费需求,提升百姓消费品质。其实这种审慎和包容不仅是对新业态,很多传统的、涉及百姓日常消费的便捷的服务方式,也应该是宽容或者审慎监管。
 
  因为沸点天下在推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助力年轻人创业就业,也得到了一些相关部门领导的认可,2016年沸点天下董事长张勇先生受聘成为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副会长,并负责筹备微商分会,帮助几千万中小微企业转型与指导。
 
  2017年8月9日-11日,第六届中国微商览会将再次在济南举办,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展览展销分会、济南日报与沸点天下共同作为联合主办单位。同时也邀请了济南市商务局、济南市会展业协会作为支持单位。为微商创业者提供好产品、好项目,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