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中国食材电商节十年礼遇---2018第六届中国食材电商节地标优质食材发现之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2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由武汉食和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立的“采食邦”,做为为专业采购团提供采购对接洽谈服务的团体组织,本着服务广大采购商为本,让餐饮、经销商及食材加工企业找到质优、价廉、源头工厂的好食材,也为食材生产企业带来更多提升品牌知名度、产品爆光度乃至销量的机会,成为餐饮、经销商及食材加工企业与食材厂商采供需求的大“舞台”。
   由武汉食和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立的“采食邦”,做为为专业采购团提供采购对接洽谈服务的团体组织,本着服务广大采购商为本,让餐饮、经销商及食材加工企业找到质优、价廉、源头工厂的好食材,也为食材生产企业带来更多提升品牌知名度、产品爆光度乃至销量的机会,成为餐饮、经销商及食材加工企业与食材厂商采供需求的大“舞台”。
QQ图片20180112145411
 
  良之隆·2018第六届中国食材电商节正好发展到第10个年头,从开始的不为人知、默默无闻,到现在已成为一个大型的食材展览活动,并在餐饮和食材界有相当大的影响力。值此良之隆?2018第六届中国食材电商节筹备开展之际,邀请全国餐饮、大型经销商,团膳、商超企业共赴武汉,寻找湖北特色地标食材,采食邦地标优质食材发现之旅考察活动,与企业现场对接、业务洽谈、实地考察,并游览当地名胜古迹,感受当地地域人文风情。


   考察行程安排详见:http://mp.weixin.qq.com/s/GiRrXEi6Pr6qUFki0c_Fxg
 
  活动报名咨询:027-62432329   18120556657(同微信)
 
  网址:www.chinascj.com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