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千企业报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1  来源:解放日报
核心提示:记者昨天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获悉,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展工作启动仅3个多月,已有165个国家和地区指定了197个组展机构专门负责本国(地区)企业参展。目前,招展工作进程超出预期,展位成为外商眼中的“抢手货”。
   记者昨天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获悉,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展工作启动仅3个多月,已有165个国家和地区指定了197个组展机构专门负责本国(地区)企业参展。目前,招展工作进程超出预期,展位成为外商眼中的“抢手货”。
 
  当前,世界经济深度调整,经济全球化遇到波折,国际社会对拓展中国市场、搭乘中国发展“快车”的愿望强烈。
 
  2017年5月,习近平主席宣布中国将从2018年起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际社会给予普遍赞誉和高度关注,认为中国政府这一重要举措有利于促进本国企业对华出口,有利于促进双边贸易平衡发展,对于推动经济全球化和贸易自由化具有重要意义。
 
  法国政府表示,将派高级别政府代表团和大规模企业代表团参展参会。俄罗斯贸工部表示,俄政府已成立专门委员会,统筹推进参展事宜。德国经济部表示,德方将积极推动企业利用进口博览会平台展示优势产品和服务。埃及贸工部长表示,将在博览会上展示本国最好的产品。
 
  众多参展企业对进口博览会充满期待。截至目前,已有120多个国家(地区)的上千家企业,包括近百家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报名参展,其中部分企业已经签署参展意向书并缴纳了参展意向金。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