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亮点纷呈 第九届中国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7  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核心提示:近日,第九届中国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CIMAE 2018)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CIMAE 2018经过9年耕耘与沉淀,其影响力辐射中国北方区域,延伸至海外,已经是中国现代农业的晴雨表,也是当代新农人参展观展首选平台。本届农博会特色鲜明,亮点纷呈。
   近日,第九届中国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CIMAE 2018)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CIMAE 2018经过9年耕耘与沉淀,其影响力辐射中国北方区域,延伸至海外,已经是中国现代农业的晴雨表,也是当代新农人参展观展首选平台。本届农博会特色鲜明,亮点纷呈。
QQ图片20180417090342
 
  CIMAE 2018展示了农业航空、互联网+等现代农业高新科技的发展成就,还展示了高新科技培育出的优质农产品。农产品企业及创新技术设备企业的同台亮相,体现了博览会极力倡导的共享经济理念,为传统农业跨界整合、资源共享等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和平台。
QQ图片20180417090358
 
  本届现代农业博览会在展览面积、参展企业、参观观众等关键数据上的综合表现要优于以往任何一届,更是集智慧农业、设施农业、精准农业、休闲农业、农业航空植保、优质农产品等农业亮点于一身,进一步奠定了现代农业博览会在全国市场的行业地位及区域性的引领作用。
QQ图片20180417090418
 
  来自智慧农业、设施农业、精准农业、休闲农业、农业航空植保、优质农产品等方面的现代农业展商500多家企业,包括黑龙江、北京、呼和浩特、兰州等数十个省市展团及黑龙江北大荒(600598)农垦集团总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北京顺鑫控股集团、凯盛科技(600552)集团等行业龙头企业挤满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4个馆,集中展示了农业领域先进的技术装备、创新做法和富有浓郁地方特色的优质农产品,较为全面地展现了我国现代农业建设的前沿形势和发展趋势。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