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中国扇子艺术学会挂牌仪式举办 第三届善良文化节将于7月在河南白兔寺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4
核心提示:中国扇子艺术学会迁址北京报国寺挂牌仪式于7月3日下午举办。第三届善良节活动新闻发布会同期举行。
   中国扇子艺术学会迁址北京报国寺挂牌仪式于7月3日下午举办。第三届善良节活动新闻发布会同期举行。
 
  原北京军区空军司令马占民,民政部原常务副部长李保库,原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李建中,中国少数民族文物保护协会会长杨华山,中国扇子艺术学会会长崔承顺,中国第三届善良文化创始传承人释延极法师,中国食品安全报社社长、总编辑朱长学,苏州绢工扇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盛春,中国扇子艺术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开来,副会长水恩海,泰金财富寄卖公司刘然总经理等出席活动。
 
  中国扇子艺术学会是经民政部批准注册登记,由中国文联直接领导,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家一级社团,为中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所倡导建立。第六届换届选举崔承顺任会长。崔承顺表示,“扇”即“善”,“凉”即“良”。扇子以“扇凉”为载体,以“善良”为本质。中国扇子艺术学会积极响应习总书记“一带一路、文化兴国”的理念,将中国精神的孝、悌、忠、信、礼、义、廉、耻的八德,传播发扬光大。“积德行善”最大的“德”就是报效祖国;最大的“善”就是沐浴众生。选定报国寺做为办公地点,上符合党的领导,坚持走文化自信道路的政策。下符合民意,报效祖国。报国寺始建于辽代,成化二年(公元1466年)改名慈仁寺,俗称报国寺。清乾隆十九(公元1754年)改名“大报国慈仁寺”取其直译名为“忠贞报国”。
 
  将中华民族的“善、孝”文化传播九州,布施全球,是中华民族人士的责任。中国第三届善良文化创始传承人释延极法师在会上宣布,联合中国扇子艺术学会共同举办第三届“中国善良文化节”将于7月17日在河南许昌白兔寺举行。“中国善良文化节”正是秉承了中国“善孝”的文化基础,“善良节”主旨和中国扇子艺术学会的文化理念是一致的,即传承传播善文化。善良为人之本,无国界,无种族,无民族,无信仰之区别,符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家风”“孝道”文化理论的实践者,是贯彻落习总书记“追求真、善、美是文化的永恒价值,艺术的最高境界就是让人动心,让人们的灵魂经注重洗礼,生活的美,心灵的美”的艺术体现。据了解,河南许昌举办的前两届“善良文化节”,得到了民众广泛参与和许昌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
 
  刘然表示,将无限期的支持中国扇子艺术学会所有的善心活动,无偿提供举办书画艺术的场地和资金的支持,将不定期的举办艺术品拍卖、书画笔会等活动,活跃文化艺术市场。活动期间组织了多名书画艺术家进行艺术交流和书画笔会活动。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