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8北京世界博览会交通指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2018北京世界博览会交通指南。
   2018北京世界博览会交通指南
 
  . 公共交通     . 自驾路线
 
  . 班车服务     . 叫车服务2018年11月21-23日
 
  国家会议中心,中国,北京
 
  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1. 机场交通
 
  机场至场馆 (距离:26公里)
 
  地铁: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2航站楼乘机场线>>在三元桥站换乘地铁10号线(外环)>> 在北土城站换乘地铁8号线>>  在奥林匹克公园站下车E口出站即到。
 
  出租车: 车费约人民币80元,约40分钟车程。

  2. 火车站交通
 
  北京火车站到场馆 (距离:约15公里)
 
  地铁:北京站乘地铁2号线>> 在鼓楼大街站换乘地铁8号线 >> 在奥林匹克公园站下车E口出站即到。
 
  出租车:车费约人民币45元,约35分钟车程。
 
  北京西站到场馆 (距离:约18公里)
 
  公交车:北京西站乘13公交车至新闻中心站,下车后向北步行180米后到达。
 
  地铁:北京西站乘地铁9号线 >> 在白石桥南站换乘地铁6号线>> 在南锣鼓巷站换乘地铁8号线>> 在奥林匹克公园站下车E口出站即到。
 
  出租车:车费约人民币50元,约40分钟车程。
 
  北京南站到场馆 (距离:约23公里)
 
  地铁:北京南站乘地铁4号线>> 在宣武门站换乘地铁2号线>> 在鼓楼大街站换乘8号线>>在奥林匹克公园站下车E口出站即到。
 
  出租车:车费约人民币66元,约50分钟车程。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