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九届中国(阿联酋)贸易博览会在迪拜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3  来源:中国江苏网
核心提示:第九届中国(阿联酋)贸易博览会11日至13日在阿联酋迪拜世贸中心举行。本届展会设有纺织服装、家具及零配件、家电及消费电子、照明灯具、家居礼品等主题展区和文化创意服务贸易展区。来自中国15个省市的1200家企业参展。
   第九届中国(阿联酋)贸易博览会11日至13日在阿联酋迪拜世贸中心举行。本届展会设有纺织服装、家具及零配件、家电及消费电子、照明灯具、家居礼品等主题展区和文化创意服务贸易展区。来自中国15个省市的1200家企业参展。
 
  展会设有面积1千平方米现货专区。采购商可在展前提交订单,在展会现场提货。现场成交的采购商可通过预约“上门派送”或“海外仓自提”方式收货。
 
  据展会组织者介绍,该展会是中国在阿联酋最大的自办类商品贸易展会。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