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9成都春季糖酒会 中吉集团诚邀您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5
核心提示:有着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被业内人士称为“天下第一会”。
   有着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被业内人士称为“天下第一会”。
 
  每届糖酒会的参展企业3000家,专业采购商达15万人,成交总额200亿元左右,是中国食品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展览会。
 
  众所周知,每届糖酒会分为酒店展会和主会场展两部分,酒店展先于主会场展举办。
 
  相比主会场展,酒店展持续的时间更长(5天)、规模更大(20多家酒店)。
 
  第100届成都春季糖酒会酒店展,将于2019年3月16日-20日举行,主会场展在3月21日-23日召开。
 
  中吉集团亮相成都春糖会
 
  作为中国民生食品品牌新力量,中吉集团将携旗下品牌产品闪耀亮相2019成都春季糖酒会!
 
  吉林省中吉食品集团是东北地区具备领先优势的民生领域综合服务商,是中国民生食品品牌引领企业,公司产品涵盖食用油、东北精品大米、东北精品杂粮、东北绿色干货。
 
  公司先后获得“2017年度中国粮油行业科技创新企业”、“2018年度粮油行业最具成长性品牌”、“2018年度CCTV-1/2/7广告展播品牌”、“科技型企业”、“亚洲餐饮厨师联合会推荐品牌”等荣誉称号。
 
  届时,中吉集团将展出众多新品类、新包装,与全国食品经销商相聚“天下第一会”,诚邀广大经销商到中吉集团展位莅临参观!
 
  中吉集团2019成都春季糖酒会展位信息
 
  1
 
  展会时间:2019年3月16-20日 酒店展会部分
 
  2
 
  展会酒店:成都龙之梦酒店集群——瑞峰酒店 10楼1016房间
 
  3
 
  展会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嘉陵江路8号
 
  成都龙之梦酒店集群,包括龙之梦酒店、瑞峰酒店、雅仕酒店、瑞峰公寓,位于位于西南最大的交通枢纽中心—成都东站一高铁站,位置好、容量大、格局好。
 
  可容纳两千余家企业,酒店之间能互通,让您不出酒店就能逛完四个酒店。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