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 新疆16家单位协商签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9  来源:华夏经纬网
核心提示:11月21日至24日,2019年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期间,新疆多家旅游景区与海南当地旅行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16家单位协商签约,展会有力助推新疆冰雪游。
   11月21日至24日,2019年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期间,新疆多家旅游景区与海南当地旅行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16家单位协商签约,展会有力助推新疆冰雪游。
QQ图片20191129085305
 
  本次展会,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携手7个地州市近70人参展,重点对新疆冬季旅游资源及新疆各地丰富多彩的冬季旅游活动、优惠政策和旅游产品进行了推介宣传。从银装素裹的新疆到椰风海韵的海南,强烈的反差,让新疆展台成了2019年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上的香饽饽。
QQ图片20191129085315
 
  在现场推荐中,新疆多地文旅部门公布了一系列冬季旅游优惠政策,吸引了各地旅行社前来洽谈合作。
 
  据了解,2019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期间,新疆展团成果颇丰,在加强两地往来、促进资源互动、市场互享、旅游产品研发、营销、推广等方面建立合作机制,共同叫响“新疆是个好地方”旅游品牌。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