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把握进博会重要机遇 共享高水平开放成果——第六届进博会招商路演(黑龙江)顺利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16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核心提示:8月15日下午,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黑龙江)在哈尔滨市顺利举办。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总裁宁风、黑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显华、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副行长宋卓出席活动并致辞。
   8月15日下午,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黑龙江)在哈尔滨市顺利举办。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总裁宁风、黑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显华、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副行长宋卓出席活动并致辞。
 
  宁风表示,第六届进博会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全面线下举办。招展方面,目前签约参展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数量已超过去年,签约展览面积超36万平方米。招商方面,专业观众注册和配套活动申办已全面启动,全国范围内的招商路演也在密集有序开展。我们将进一步优化专业观众结构,持续开展精准招商;强化数据赋能,更好打通展客商精准对接的“最后一公里”。欢迎更多的黑龙江企业把握进博会重要机遇,共享高水平开放成果。
 
  黑龙江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进博会重要采购商合作备忘录,后续将依托进博会国际采购平台,持续深度参与供需对接、采购观展等活动。中国一重、大庄园肉业、哈俄国际班列等233家采购商与参展商进行了对接洽谈。进博会行业性招商合作单位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天津市肉类协会、一带一路(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WWD China国际时尚特讯组织行业内采购商线上观看。
 
  本次路演活动邀请了来自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的恒天然集团、奈卡塔健康、皇廷酒庄和来自消费品展区的博西家电、BTW集团、彣莎WINZA珠宝参会。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